看完我又更期待見面會了啦!壞壞男到超萌男友力,都難不倒屋哩丁海寅「國民初戀」啊

1 / 1

從《鬼怪》的配角一直到《當你沉睡時》宇卓巡警,成為屋哩新一代男神到現在的大勢演員,拍起畫報來別有風範啊~無論任何形式和風格都難不倒丁海寅,看完後不知道又有多少少女要敗在他迷人的笑容下了!

JILL_STUART

這系列編輯稱作為「超萌男友力」啊~看完就不孤單了,這次和彩娟一起代言了彩妝和包包,照片裡的甜蜜互動,沒有一瞬間讓人看了不心動,基本款的襯衫還有大學T穿在丁海寅身上就特別好看,果然人帥穿什麼都好看~休閒的穿搭和清秀的臉龐,讓人看了又再一次戀愛了,再度深陷「國民初戀」的坑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LUREXMarie Claire

這系列就是大家最愛的「壞壞男」啦~一個眼神殺血槽已空,畫報有別以往的形象,冷酷的丁海寅沒有常見的招牌笑容,但他的超高顏值還是擋不住,壞起來也形成了一種獨特的反差萌,展現滿滿的大男孩魅力!

圖片來源:FNC

(圖片來源:ALLU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戲劇的爆紅,丁海寅廣告和代言也接連不斷,也參與了新電影《興夫》的拍攝,將在2月14日上映,預計三月播出的JTBC新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丁海寅和孫藝珍主演,在劇中大談姐弟戀,好期待啊!

圖片來源:FNC

帥氣的西裝照更襯托了丁海寅的高顏值,看完是不是又更期待3月4日的FAN MEETING了,趕快來台灣,我要跟你呼吸同一片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海寅 #國民初戀 #新一代男神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當你沉睡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