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堪比八點檔的人生...盤點四位《Produce X 101》練習生的故事,滿滿的洋蔥看完努娜好心疼啊~

已經出到第四季的《Produce X 101》,雖然都是知道類似的套路,可是該死的我還是看了……雖然相比前幾季的實力還有待加強,不過年齡也偏小的《Produce X 101》練習生也都很努力了。就像這季我們永遠的one pick李棟旭代表說的話:「看著他們,我也不知覺的產生了感情…」就讓泡菜編來盤點下,四位扎在心頭上的二次出道練習生,他們的故事真的一個比一個還讓人心疼啊!

 

金宇碩

已經連續坐上第一名寶座的金宇碩練習生,除了清秀花美男的外型,同時也具備很好的實力。曾今以UP10TION出道過的他,一開始人氣高漲還跟somi一起擔任音樂節目的主持人,沒想到一次錯位的花絮拍攝效果,被網友說他的手對somi不乾淨。

即便somi和他的公司都提出證據說沒有碰到somi,網友還是不停的抨擊他,更提出多種他對隊友暴力傾向的影片,讓他飽受折磨宣布暫停活動1年,好不容易提起勇氣重新參加了《Produce X 101》,可以看得出來他本質是個好孩子,人緣和表現也很好,只求酸民們放過他,讓他好好追夢吧~附上金宇碩表演EXO《LOVE SHOT》的亮眼center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承衍

可以說是此次節目無庸置疑的開心果,永遠沒有盡頭的活力讓許多練習生都覺得很神奇!積極又活潑的他,幫助許多跟不上進度的練習生,是個很善良的孩子!曾以中韓男團UNIQ出道過,2014年還和成員們一起錄過《康熙來了》,除了擁有流利的中文實力,VOCAL、DANCE和RAP都難不倒他的全能練習生。

已經當了九年練習生的他,始終沒有放棄夢想,在組合開始沒有活動時,還繼續參與了《Show Me The Money 5》,更以WOODZ的藝名當作曲人,令人真的心疼的是,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但是從來沒見過他低潮或是難過的樣子,總是用最燦爛的微笑和活力面對大眾和其他練習生,真的很想要給他投票啊!

 

姜賢秀

當首次排名淘汰式要進行時,有一個關於姜賢秀的報導在韓網迅速傳播。那就是他的爸爸,頂著韓國30幾度的高溫,在烈日下他的爸爸,在韓國大田市舉著牌子替兒子拉票,呼籲大家給兒子投下神聖的一票,那個蹣跚的背影,看了真的覺得好心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姜賢秀以組合「LC9」出道,但組合最後解散,他再於2017年以組合「BLK」出道,但該組合也於2018年解散。經歷兩次出道失敗的他,真的把這次produce當成最後一次,非常努力的他,實力永遠都在A等級,雖然沒有特別被韓國網友們喜歡,但是他真的值得比現在更好的名次啊!

 

李翰潔

如果說剛剛上面是因為親情而令人心疼,李翰潔就是因為沒有親情而令人扎心。2017年以「IM66」出道,但沒有知名度,於是他又參加選秀節目《THE UNIT》,依舊沒有大紅。當時他曾在節目中被問到父母,然後他才坦承說他一出生就被拋棄,直到7歲為止都在孤兒院中渡過。

但他沒有因此埋怨拋棄他的父母,反而認為「拋棄我的人應該也都有自己的苦衷,可能過得很辛苦吧。」和外表看起來霸氣凶煞不同,內心非常體貼和懂事,不要看他這麼成熟,他不過就是個1999年生的孩子啊~

以上就是本屆《Produce X 101》最讓努娜我本人好生心疼的Pick4啦!目前賽季也漸漸進入尾聲,大家記得每天都要為自己支持的練習生投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Produce X 101》 #偶像 #姜賢秀 #曹承衍 #李翰潔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練習生 #金宇碩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