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宇宙,浩瀚無垠!」2019韓國「 玩具總動員4」超萌聯名特蒐,巴斯光年成韓妞掌上新寵!

皮克斯系列的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即將於6月20日上映,台灣電影公司推出了三眼怪造型杯、爆米花桶等周邊,韓國Dunkin Donuts及速食業者Lotteria也搶攻這一波玩總熱,推出「 玩具總動員4」的聯名系列商品,鐵粉們快跟泡菜編一起把荷包(肚皮)準備好,來手刀衝刺搶攻一波吧~

 

 

[Dunkin Donuts x 玩具總動員4 甜甜圈]

「玩具總動員4」的聯名甜甜圈共推出「胡迪」及「巴斯光年」兩種口味,「胡迪甜甜圈」(우디 체크 링)穿著跟胡迪本人一模一樣的黃格子經典襯衫,口味是百搭的香蕉巧克力味!

「巴斯光年甜甜圈」(버즈 우유 필드)是牛奶口味,外層覆蓋著厚厚一層白巧克力、紫綠色巧克力米,內陷是牛奶奶油,一整顆BUZZ經典「白x紫x綠」配色的甜甜圈,光視覺就已被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ZZ & WOODY 鐵盒裝]

在聯名期間除了購買時的紙盒外,還推出復古型鐵盒,為了胡迪&巴斯光年鐵盒就算要我一次吃六個甜甜圈也在所不辭啊!

 

[巴斯光年造型盒]

除了推出經典配色甜甜圈外,Dunkin Donuts 還特別推出限量版「巴斯光年 먼치킨 KIT」組合,這個套裝含有一隻巴斯光年造型收納盒+10入裝먼치킨,售價13,900韓元。這隻巴斯光年藏有很多機關,不僅可以打開太空面罩親自摸摸他的圓下巴,按下紅色按鈕還能打開巴斯的身體小宇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tteria 儂特利]

韓國連鎖速食餐廳Lotteria即將於6月14日上午10點開始販售胡迪、巴斯光年造型公仔,胡迪高約20cm、巴斯光年高約16cm,售價皆為18,000韓幣(一人限購兩只)。對於鐵粉來說,擁有胡迪、巴斯光年這兩隻重要角色在家裡坐鎮很重要,房間內的玩具們需要一個頭頭啊~

*位於機場、休息站、度假村等特殊地點的Lotteria沒有參與此活動。

 

以上就是韓國DunkinDonuts及Lotteria與「 玩具總動員4」的聯名系列,那個甜甜圈這麼Q怎麼可以忍住不衝一波去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Dunkin Donuts #DunkinDonuts #DunkinDonuts x TOY STORY 4 #DunkinDonuts x 玩具總動員 #DunkinDonuts x 玩具總動員4 #DunkinDonuts 巴斯光年 #DunkinDonuts 胡迪 #LOTTERIA #Lotteria x 玩具總動員 #Lotteria 儂特利 #泡菜旅遊 #玩具總動員4 #韓國dunkin donuts #韓國Lotteria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