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大又實惠真的很不錯!韓國超平價手搖飲Paik's Coffee「빽다방必喝MENU」TOP10+1

빽다방(Paik’s Coffee)是韓國名廚白鍾元的連鎖咖啡店,以平實的價格攻打飲料市場,成為韓國遍佈率極高的飲料店。在物價高的韓國,主打「싸다!크다!맛있다!」便宜、大杯、又好喝的Paik’s Coffee真的不容錯過,跟著韓國人票選「빽다방必喝TOP9」點一波來試試!

 

#香草拿鐵 바닐라라떼 (冰₩3,500 、熱₩3,000)

韓國人很喜歡香草口味的產品,這杯「香草拿鐵」會上榜也不意外,喜愛的程度除了原先的冰美式咖啡有縮短語之外,最近也很流行說「冰香拿」這個新造詞呢!

#黑糖珍奶 블랙펄밀크티  (₩3,500)

前陣子台灣夯到不行的黑糖珍奶,這股炫風也刮到韓國,黑糖珍奶屬於高糖飲,但嗜甜的韓國人一嚐果然大愛,立刻擠進必喝排行榜!對於台灣旅人來說,這杯應該不會是必喝,但對於遊子來說喝的是種鄉愁啊(潸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心果冰沙 피스타치오 빽스치노 (冰沙4,500 、霜淇淋冰沙5,000)

這杯史瑞克顏色的冰沙泡菜編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但喝過之後打開飲料世界的一扇窗,喝起來鹹鹹甜甜的,充滿驚奇感!推薦加霜淇淋,上面還有巧克力碎片,這種咖路里炸彈式的喝法,超紓壓!

 

#完全水蜜桃汁 완전복숭아 (4,500)

韓國夏季盛產水蜜桃,燥熱的炎暑來一杯產季果汁飲,涼~快~啊~빽다방家的Peach juice偏甜,推薦給螞蟻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ue candy蘇打氣泡飲 블루캔디소다 (3,000)

這杯Blue candy soda光看顏色就覺得好消暑啊,難怪成為韓妞熱愛hashtag的飲料!但這杯飲料不是每間빽다방都有販賣喔~

 

#完全巧克力 완전초코 (冰₩3,500 、熱3,000)

名稱以「完全」作為開頭,就知道這個巧克力含量一定很敢給,是巧克力狂魔會愛的一杯!這杯冷熱飲都有,下雪的冬天手中握著一杯熱可可,暖心有暖身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冰沙 녹차빽스치노 (冰沙₩3,000 、 霜淇淋冰沙₩ 3,500)

網評分享這杯是「喜歡抹茶會愛的口味~」,如果喝膩抹茶拿鐵的話,不妨嘗試看看這杯抹茶冰沙吧!網友還備註「必需加點霜淇淋」,冰上加冰喝起來超過癮~

 

#草莓奶油拿鐵 딸기크림라떼(₩3,500)

這杯貌似韓國曾經很紅的「雲朵系Smoothie」,是由草莓醬+草莓奶油+草莓餅乾碎粒而完成的「草莓派對」,混開來吃的話有濃稠的草莓牛奶的感覺,推薦給喜愛甜蜜蜜滋味的草莓愛好者!

#青葡萄涼飲 청포도플라워 (₩3,500)

網友用「爽口的甜蜜」來形容這杯清葡萄涼飲的口感,沒有特別要求的話這杯加的是小碎冰,邊吸爽口的青葡萄汁邊咀嚼小碎冰,真的清涼透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優格冰沙 플레인요거트스무디 (3,000)

優格冰沙還有出藍莓、芒果、草莓三種口味,網友最愛雪白外觀的原味優格,夏天喝解膩又爽口,推出以來就是店家熱賣款!

 

私推: Paik’s Latte 빽스라떼(冰3,000、₩2,500

最後泡菜編再加碼推它們家的白氏拿鐵(빽스라떼),빽다방家有煉乳拿鐵、香草拿鐵、元祖拿鐵、摩卡拿鐵等多款拿鐵咖啡,其中獨家的Paik’s Latte是由濃烈的濃縮咖啡和牛奶融合後誕生而成,口感細膩而柔軟,推薦給喜愛重乳味的拿鐵愛好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빽다방是駐韓泡菜編最愛的平價飲料,每次親友來也必推,這篇韓國網友精選的「Paik’s Coffee Menu」必喝TOP 10,說什麼都要存進小本本裡跟著喝一遍看看!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必去 #2019韓國必喝 #Paik's Coffee menu #Paik’s Coffee #Paik’s Coffee 必喝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白鍾元咖啡 #白鍾元咖啡店 #韓國咖啡 #韓國咖啡推薦 #韓國平價咖啡 #韓國平價手搖飲 #韓國旅遊 #韓國飲料店 #韓妞最愛 #빽다방必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