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看的就好~想~吃~Kakao Friends「萊恩SoulFood桶裝起司球」要來吸乾荷包了!

Kakao Friends首家概念店開張,第一個商品就是萊恩的精神糧食「Sunday Cheezzzball」桶裝起司球,預計年底會與大家見面,還有年底到了,明年的月曆還沒買?來Kakao Friends買吧!另外,最近Kakaotalk也大更新,新增了兩個系列貼圖送給用戶~泡菜編帶你一探究竟!

 

#精神糧食起司球

到底是什麼讓我們的萊恩大神愛不釋手?讓他出門旅行、去海邊、打電動的時候絕對不能沒有它?那就是「Sunday Cheezzzball」桶裝起司球!看著連運動完也忍不住開吃的萊恩,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多好吃,不過除了起司球之外,這次搭配桶裝起司球的上市,也會推出萊恩新款玩偶,概念店的新商品預計在十二月開賣哦!

#新年新年曆

迎接2019!新的一年有什麼新目標、新希望?或是已經有一堆計畫沒地方寫下來?Kakao Friends是你最佳的好夥伴,看著萊恩萌萌年曆,就算很困難的目標好像都可以達成,放在辦公桌、書桌上也好療癒~快來跟泡菜編一起,寫下新年新目標吧!

#貼圖大方送

萊恩新貼圖來了,而且這次完!全!免!費!搭配這次Kakaotalk版本的更新,貼圖也一起升級,只要有Kakaotalk的人通通可以下載,而且所有的貼圖都是動圖,快用新貼圖來豐富你的聊天視窗吧!只要有了萊恩,我的心就有種獲得淨化的感覺,你也跟我一樣嗎?最後附上萊恩自拍~療癒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 KAKAO FRIENDS #2019年曆 #KAKAO FRIENDS #KAKAO FRIENDS RYAN #KAKAO FRIENDS概念店 #Kakaotalk貼圖 #sundaycheezzzball #泡菜美食 #萊恩起司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