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就真的太可惜了!編輯精選4間擁有超新鮮「水果系甜點」的咖啡廳

1 / 1

春天的韓國除了大顆又甜的草莓之外,也是青葡萄等等水果的盛產季節,經過冬天的淬鍊後變得更甜更好吃的水果們,咖啡廳們紛紛推出使用當季新鮮水果的甜點和飲品,除了巧克力和起司之外,多了更多選擇,如果你也喜歡水果系甜點的話就一定要收藏這篇喔!

水果夾心雞蛋仔、水果拖鞋麵包塔

#썬댄스플레이스 Sundance Place

第一間就足以尖叫聲一百分貝!這間Sundance place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綜合拖鞋塔」,四種口味有酪梨、小番茄、香蕉、草莓,會隨著季節不同更換水果種類,有甜有鹹份量剛好,最適合少女的胃。另一個特色甜點是「水果夾心雞蛋仔」,選用當季水果外面用香港式鬆餅雞蛋仔來包覆,酸甜滋味大口滿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소월로 268 

水果鮮奶油三明治

#분카샤 文化社

隱藏在巷子裡的充滿日式文青風格的小店,這間文化社的招牌就是像山一樣的「水果鮮奶油三明治」,外層選用軟嫩的吐司,內餡部分是手打鮮奶油和4種新鮮水果切片,這樣簡單卻用心的三明治,完全符合店內簡約風格!此外,他們家的飲品也很推薦,水果茶等等都有滿滿的料喔!

Info.

地址:서울 중구 을지로14길 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飲品

#블룸스토리 Bloom story

延南洞咖啡街一級戰區當然也有水果強盜的咖啡廳!Bloom Story在ig已經火紅一陣子了,到最近去踩踏依然座無虛席超多人,它吸引人的地方不只是像森林一樣的花園佈景,他們家的水果飲料們都是真心不騙,真材實料的草莓和青葡萄去製成的優格超有人氣,還有「莓果樂園吐司」,在韓國草莓季時替這間咖啡廳獲得不少朝聖者呢!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성미산로 16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甜點

#무드포커피 Mood for coffee

這間咖啡廳是近來快速竄紅的當紅炸子雞,明亮米白色系的風格,獲得不少網美們的青睞,在這裡拍照美翻之外,他們有一個很特別的甜點,就是用大量水果製成的「法式蛋白霜綜合野莓」,周圍也鋪上了酸甜的奇異果,整盤看起來就像派對一樣,口感多層次很豐富,絕對列為2018必造訪咖啡廳之一!

Info.

地址:서울 관악구 관악로10길 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使用大量新鮮水果,就可以擄獲一大票吃貨的心,吃這些甜點好像就消除了罪惡感呢!編輯秉持著照顧女孩們身心靈健康,繼續去發掘水果系甜點了~

#Bloom story #Mood for coffee #Sundance Place #文化社 #水果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甜點 #韓國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