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旅伴去韓國?沒事,《Oh My Oppa》出租歐巴來一場浪漫約會吧!

1 / 1

大家找不到旅伴去韓國嗎?怕自己的旅伴太雷無法逛得盡興嗎?沒關係!韓國真的很貼心~旅遊網站現在推出了《Oh My Oppa》 ,讓你可以有歐巴陪你伴遊整個首爾,不管上山下海,還是美美的網美景點歐巴通通都會陪你!

圖片來源:ohmyoppa

 

《Oh My Oppa》在4月1日推出了第二季,官網上有八位歐巴任你挑選!你可任選一位歐巴陪你唱遊首爾,時間大約2個半小時,價格約40000韓幣 ,每位歐巴走的行程還有會的語言都不一樣,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而且英文不好沒關係,有歐巴會中文的,還有會日文德文的多才多藝!

圖片來源:ohmyop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歐巴的類型從帥氣、運動、可愛再到靦腆通通都有~在韓國當地旅遊由韓國歐巴帶路,這是整段旅程最幸福的事情了吧!還可以深入了解韓國文化歷史,可說是身心靈都有完全的顧到!重點是歐巴陪你一點都不孤單,有別以往的導遊帶隊行程,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但整段行程完全的一對一,也可以問一些只有韓國人才知道的事情!

圖片來源:ohmyoppa

 

快讓歐巴陪你一起穿韓服喝燒酒唱練歌房吧!櫻花季跟歐巴伴遊真的是在浪漫不過的事情了,想要預約歐巴一日遊的行程嗎?點這


看完是不是很想去韓國找歐巴玩嗎?現在7/8~8/7有一個心理測驗神秘小活動,測驗就抽「峇里島雙人來回機票+KKday 一日遊」,另外加碼7/8~7/14 公開分享心理測驗結果到Facebook,並@一位身邊厭世的朋友,抽「胡志明雙人機票+遊船行程」,及專屬的「波波9折折扣碼」可以拿喔~折扣碼使用規則👉點我

點下方圖片玩遊戲參加活動吧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Oh My Oppa #Oh My 歐巴 #出租歐巴 #歐巴伴遊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