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逛街攻略】泡菜編的私房逛街地圖!精選「弘大11間必逛小店」讓你逛到無法自拔、不想回家啦~

弘大商圈除了有許多運動品牌、韓流品牌好買之外,隱藏在巷弄間也有眾多值得好好挖寶的「小物店」,這篇是在弘大打滾許久的泡菜編私房逛街地圖,精選的11間「弘大必逛小物店」大多是韓國設計師、文青選物店、古着收藏等類型,如果你也喜歡在小店中慢挑細選,這篇請務必珍藏,前往韓國必去!

先說這篇文超長,請慎入!

#Object 오브젝트

Object是集合許多韓國設計師作品的選物店,如「Oh lolly day!」、「noritake x new balance」等就是駐店招牌,整棟建築全白色的簡約設計,共有三層可以逛,1F文具類商品較多,2F飾品、服飾類較多,3樓則較多生活家飾類,B1原先是複合式咖啡廳,但今年改裝成類似畫廊的空間。這邊也常常和韓國設計師們聯合舉行特展,喜歡韓國文創小物這邊是必逛!

目前Object是與韓國設計師品牌「3MONTHS」舉辦pop-up store,展覽期間為5/14~6/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bject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26-2
營業時間:12:00~22:00

 

#생활창작가게 KEY

KEY也是一間集結多位韓國設計師的文創選物店,與Object地理位置相近,步行5分鐘內可達。店面只有1層,但商品種類繁多,文具類、手勢、耳環、桌上小擺件、包包等都有,他們家的櫥窗設計很常更新,編輯每次經過都是被櫥窗內的商品吸引上門,在他們家也陸續買過幾幅布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Y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0-8
營業時間:13:00~21:00
公休日:星期一

 

#1300K 천삼백케이

1300K是連鎖品牌的文具雜貨店,在韓國已經有18年的歷史,他們的ONLINE SHOP也經營的有聲有色。弘大店共有4層可以逛,1F擺放韓系風格文具,2樓是玩具類、扭蛋、3C周邊等商品,3樓則是生活雜貨用品,B1則是設計師的包包、皮件類較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00K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8-13
營業時間:12:00 ~ 21:00

 

#NEON MOON night 네온문나잇

韓國年輕人必逛的「弘大小物店Tour」必定有NEON MOON night,他們在延南洞也有分店。店內陳列商品爆炸多,經典的玩具、冷門娃娃、二手古董等,還有古著服飾可挖寶。店內也常有日本人在逛,看來也深受日妞們喜愛呢!

NEON MOON night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7-5
營業時間:14:00~21:00 國定假日 13: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네코코치 Nekokochi

Nekokochi也名列在「弘大小物店Tour」必逛清單中,店內裝潢風格粉色系為主,店內陳列的芭比娃娃、玩偶、馬克杯、捕夢網等也是多到炸裂,店主也有經營官網,也提供配送服務。

네코코치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6-23
營業時間:13:00~21:00
公休日:星期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NK BUS 핑크버스

PINK BUS最新的外建築裝潢就是一台粉紅巴士,還沒進門開逛,光是在店外就必須先打卡拍照一番!店內從牆壁、貨架到陳列盒也PINK PINK,還有兩隻超大米奇米妮駐店,整個少女心炸裂啊~這間偏重於玩具類商品,最常見的有迪士尼系列、三麗鷗家族、蠟筆小新、SNOOPY、湯姆貓與傑利鼠、小小兵等商品。

PINK BUS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339-1
營業時間:13:00 ~ 21:00
公休日:星期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nnyRocket 제니로켓

比起前面介紹的幾間,JennyRocket家店面坪數小,這間販售的商品偏重於經典卡通周邊,玩具總動員的商品最多,卡通造型零錢包、包包類、收納袋商品選擇也很多,除此之外就是桌上的小擺件。

JennyRocket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6-22
營業時間:14:00~20:00 星期六13:00~21:00 星期日14:00~19:00
公休日:星期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메종드알로하 MAISON DE ALOHA

MAISON DE ALOHA是韓妞很愛逛的小店,他們家不走少女、可愛萌系列,偏向於「怪奇」商品居多。獵奇的玻璃家飾、美式復古風格商品最多,他們也連續兩年大約9、10月期間舉辦過跳蚤市場,人品好的話遇上跳蚤市場會買得更開心!

메종드알로하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서교동336-12
營業時間:13:00 ~ 21:00

#MIMI DONUT 미미도넛

MIMI DONUT是韓妞必逛「弘大小物店Tour」之一,在六號出口附近,店面重新裝潢後也是粉紅炸裂,外觀就像是一間甜點店,必拍!這間也是許多韓國名人去弘大的私房愛店,店內販售許多知名卡通周邊商品,泡菜編最愛他們陳列商品的方式,復古冰箱、烘衣機、流理臺等都被拿來運用,除了好買之外也超好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MI DONUT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77-4

# 수바코 subaco

수바코的門面就是一個70年代的鄰家大門,編輯頭幾次還有點卻步不敢進門,但請大膽入內,你會發現一個新天地!除了有販售玩具、文具、雜貨等小物之外,수바코是所有介紹的小物店中最多Vintage的,襯衫、洋裝、配件、古着tee等選擇眾多,泡菜編每每都逛到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수바코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와우산로 153
營業時間:13:00 ~ 21:00
公休日:星期一

 

#쥬쥬마켓 JOUJOU MARKET 

쥬쥬마켓在六號出口附近,是一間紫紫粉粉的店,整間店夢幻少女到不行~店內販售好多玩具、娃娃抱枕、少部分的衣物等,店內坪數比起許多小店內說算大,內也有一個photo zone可以拍網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쥬쥬마켓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77-6
營業時間:平日 14:00 ~ 20:00 週末 12:00 ~ 21:00

 

以上11間就是泡菜編推推的「弘大必逛小店」,建議可以搭配「弘大逛街攻略」這篇,包準讓你在弘大買到一個山窮水盡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1300K #1300K 弘大 #2019New balance x noritake #JennyRocket #JOUJOU MARKET #MAISON DE ALOHA #MIMI DONUT #Nekokochi #NEON MOON night #PINK BUS #subaco 弘大 #弘大 #弘大必去 #弘大必逛 #弘大文創小店 #弘大文創選物店 #弘大逛街攻略 #泡菜旅遊 #韓國 Object #韓國小物店 #韓國文創品牌 #韓國旅遊 #韓國生活用品 #韓國生活雜貨 #韓國設計師品牌 #韓國逛街攻略 #首爾必逛 #생활창작가게 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