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MAMAMOO到李起光,與1MILLION合作過的IDOL們,全都實力圈粉啊!

韓國超紅的1MILLION舞蹈教室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除了會依照能力分班並常常在youtube上傳舞蹈影片而出名之外,還有好幾位超紅的舞蹈老師也是出自這個舞蹈教室!最近1MILLION頻繁的跟許多愛豆合作,因此今天編輯就要帶大家來欣賞合作舞蹈啦~快來看看自己喜歡的愛豆有沒有來到1MILLION Dance Studio吧!

# MAMAMOO — gogobebe(ft. Mina Myoung)

首先就是男粉女粉都超多的MAMAMOO啦~~他們與Mina Myoung一起合作了gogobebe,華莎衣服穿一半的時尚果然是只有她本人才能駕馭,太辣了吧~~而且這個影片越看越覺得Mina Myoung跟MAMAMOO未免也太搭了吧~根本就是第五個成員XD還有中間有一段她跟輝人的合舞真的非~常帥!

 

#李起光 — Lonely(ft. Lia Kim X Yoojung Lee X Koosung Jung)

起光的這首Lonely原本就是跟1MILLION超紅的Lia Kim合作,MV一公開之後全世界都在敲碗想看舞蹈教室版本,因此他們就真的達成粉絲的心願啦~~只能說Lia Kim真的不愧是紅牌老師,她的女舞part要帥可以帥,要性感也可以性感,是想逼死誰!而且好多粉絲都表示好喜歡看她跟起光的互動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VERGLOW — Bon Bon Chocolat(ft. Lia Kim X Minny Park)

樂華的新女團也帶著他們的出道曲來1MILLION啦~有在追produce系列的一定對施賢不陌生,她獨舞的部分真的有夠美~~還有一位成員怡人也是出自produce48,她跟Lia Kim的合舞完全兼具帥跟可愛(編輯自己重複看好幾次XD)而且怡人最後又是後空翻又是劈腿的真的超厲害(後面的學生們直接看到傻眼)

 

#金請夏 — Do It(ft. Yoojung Lee)

今年一月於Show Champion拿下個人出道以來首個一位的請夏也來跳舞了~請夏真的可以完美駕馭這種帥氣的舞風ㄟ!看她跳舞真的好療癒阿~而且只有編輯覺得她跟Yoojung Lee越看越像嗎(完全像是雙胞胎姊妹在跳舞XD)

 

# SF9 — Roses(ft. Jinwoo Yoon)

SF9的永彬、太陽跟燦熙在1MILLION跳了Chris Brown的Roses,他們跳這種頓點明顯的舞真的是非常帥,而且Jinwoo Yoon也是越跳越融入,超像他們的其中一個成員!希望下次SF9可以完整體再來一次1MILLION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敏英 — Woman Like Me(ft. May J Lee)

其實這是屋哩金秘書二訪1MILLION啦~半年前朴敏英就為了粉絲見面會來到1MILLION拜May J Lee為師,零基礎的學起跳舞,當時的影片一公開就被粉絲們大誇「只練習幾周的時間就能這麼厲害,是全能演員阿」而半年後的她雖然還是在Beginner’s class,但可以看出她真的進步好多啊~~果然是全能的金秘書!XD

 

#孝敏 — Allure(ft. May J Lee)

T-ara的孝敏跟May J Lee合作的Allure也好讚!他們跟舞團一起dress code三紅三黃超療癒~後面加入男生的部分真的超性感的~~而且看到這裡真的不得不誇May J Lee不愧也是紅牌老師,完全可以非常完美的駕馭任何曲風!

#SIN B X MINA MYUNG

小女友gfriend的舞蹈擔當SinB,回歸前夕也公開了和1Million名師Mina Myung的特別合作cover ‘Sweet but psycho’。紅色的背景下,兩人的默契和魅力都爆棚,也透過這個影片讓全世界都看到SinB的超強舞蹈實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近期有跟1MILLION Dance Studio合作的愛豆們啦~看完這些影片,編輯最羨慕旁邊圍觀的學生們了!可以近距離欣賞到這麼厲害的合作!大家還有想敲碗看哪個愛豆跟1MILLION合作嗎~搞不好下一支影片就會出現囉!!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1Million #1MILLIONDanceStudio #EVERGLOW #KPOP #Lia Kim #MAMAMOO #May J Lee #PRODUCE 101 #SF9 #Yoojung Lee #孝敏 #朴敏英 #李起光 #泡菜追星 #金請夏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