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小鮮肉的世代!盤點《PRODUCE X 101》關注度爆表的7位高顏值練習生!

說到近幾年來韓國最紅的選秀節目,一定會提到「PD系列」啦~大家有沒有開始追第四季《PRODUCE X 101》呢?雖然很多粉絲因為這季的練習生太稚嫩(不管練習期間還是年紀)而拒絕入坑,但播出了幾周後,有了戲劇性的變化XD,不但收視創紀錄,還有好多討論度爆表的練習生呢,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鮮肉吧!

 

#金曜漢(OUI)

從第一集就備受關注的金曜漢,原是跆拳道選手的他,為了追夢毅然放棄了運動,投入練習生生活。雖然訓練的期間不長,但卻展現了非凡的潛力。在最新第三集預告中短暫的歷代級美貌,強烈的存在感又讓觀眾再次陷入戀愛。從第二集排名一位,到第三集依然蟬聯一位,可以說是本屆有力的出道候選。


(圖片來源:MNET)

#金敏奎(Jellyfish娛樂)

第一集就以亮眼的外貌和積極的態度,讓觀眾印象深刻,拿下了首周投票冠軍,雖然實力還不夠,但積極的學習態度也讓人超期待他之後的進步!

#孫東杓(DSP MEDIA)

本季《PRODUCE X 101》主題曲《_지마》的Center就是這位可愛的弟弟孫東杓啦~不僅外貌激發大家的母愛,實力也是相當堅強,舞蹈歌唱都相當值得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宋亨俊(STARSHIP)

從擔任X組舞蹈隊長受到導師的指責,在鏡頭前流淚的模樣刺激姊姊們的保護慾,到成功帶領X組並展現實力,這位讓人看了超欣慰的底迪宋亨俊也是這屆值得關注的人氣選手之一!


(圖片來源:MNET)

#李垠尚(BRAND NEW MUSIC)

讓人印象深刻的紅髮少年。BRAND NEW MUSIC的練習生,在《PRODUCE101 S2》時就創下了佳績,參賽的四位選手,四位都獲得了高人氣。而這季出賽的李垠尚,也在第二周開始便人氣大爆發,獲得了第二名的佳績,是讓人期待的練習生之一。


(圖片來源:MNET)

#南道賢(MBK Entertainment)

喜歡可愛系的粉絲們有福了,這季真的太多萌弟弟啦~這位14歲的練習生,年紀輕輕卻相當有料,除了有超長身180公分之外,雖然練習期間短,但從舞蹈到RAP實力全都很優秀!被評審團評為「下一個姜丹尼爾」的他,在最近的投票中也獲得了超讚的好成績。

(圖片來源:MNET)

#金宇碩(TOP Media)

和上次的《PRODUCE101 S2》一樣,這季也有不少已出道團體成員前來參賽。而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2015年出道的團體UP10TION的成員金宇碩啦~一開始就以帥氣的外貌獲得高名次的成績,在第三集播出的《LOVE SHOT》擔任Center的他,帥氣又性感的舞台表現,更是讓他直接登上實搜,未來人氣不得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以上的練習生中有大家的1 pick嗎?大家認為誰是出道人選的有力候補呢?第三集之後播出練習生們挑戰人氣男團的出道曲以及熱門曲,想必又是一波圈飯的高峰,還沒看的朋友們趕快追起來!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PRODUCE 101 #PRODUCE X 101 #UP10TION #南道賢 #孫東杓 #宋亨俊 #李垠尚 #泡菜追星 #綜藝節目 #金宇碩 #金敏奎 #金曜漢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