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心碎! 蘇志燮驚爆戀上小17歲女主播,兩人已經交往一年!女友趙銀政究竟是誰?

登愣!韓國最大狗仔報社Dispatch今日爆出超勁爆緋聞,就是一直以來都以「公共財」著稱的性感男神蘇志燮,驚傳戀愛小17歲的女主播,消息一出,全世界的少女、女性同胞都心碎啦~

#出道24年首度承認緋聞

一直以來私人感情世界都相當低調的蘇志燮,過去就算傳出緋聞,也一概不回應或是否認,這次是因為D社捕捉到了兩人甜蜜於咖啡廳約會的照片,才讓戀情攤在陽光下。新聞曝光後,蘇志燮本人也透過經紀公司火速回應:「兩人已經交往一年,請外界以友善的眼光看待」。可以看得出蘇志燮也很保護女友,充滿男子氣概!

#兩人相識原因超浪漫

據Dispatch,兩人認識的契機是蘇志燮去年主演的電影《雨你再次相遇》,上了各種節目後結識當時負責《深夜正式演藝》採訪的趙銀政조은정,後來又透過共同好友牽線,最後發展為戀人關係。兩人開始戀愛後,蘇志燮也很大方地介紹給周遭熟人認識,漸漸的才被大眾所知。

#蘇志燮的她「趙銀政」是..?

趙銀政1994年出生,是前《英雄聯盟LOL》韓國LCK賽區女播音員,在電競界中人氣爆棚,也號稱是「最美電競女主播」,後來因為要完成學業的關係,辭去了播音員的身份,完成學業後,轉戰演藝界,曾任職節目《深夜正式演藝》,也是在當時做專訪時,種下了與蘇志燮的愛情種子。

當時訪問的記者就是趙銀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雖然相信全世界的蘇太太們現在應該心都在淌血,不過我們還是祝福蘇志燮阿啾西可以幸福下去~~~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泡菜影劇 #蘇志燮 #蘇志燮女友 #蘇志燮戀愛 #蘇志燮緋聞 #蘇志燮趙銀政 #趙銀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