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導演最新力作,JTBC超強漫改劇《梨泰院Class》男主角將由朴敘俊出演!?

韓國的網路漫畫近幾年興起後,越來越多熱門完結作品被改編成真人版電視劇,像是人氣漫改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播出後,不僅造成了車銀優炫風,原作在LINE WEBTOON上也進入排行榜冠軍。日前,JTBC宣布將製作另一部在韓國相當火紅的網漫《梨泰院Class》(暫譯),更請來了曾製作出神劇《戀愛的發現》、《雲畫的月光》的導演金成允執導,現在進入前置選角階段。

【更新】女主角確認!由《魔女》的怪物新演員「金多美」出演

今(18日)JTBC公佈了最終確認選角名單,男主角由朴敘俊飾演,女主角則是由金多美出演,這是金多美第一部轉戰戲劇圈的作品,她著名的電影作品《魔女》去年至今年榮獲青龍獎等電影大賞,95年的她是演技屆冉冉上升的新星,實力備受肯定,也令外界期待他和朴敘俊合作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圖片來源:http://and-ent.com/index.php

另外,因為出演 《SKY CASTLE》而聲名大噪的新人演員金東希,也確定加盟《梨泰院Class》,將飾演角色張大喜的二兒子,因為身份原因,從小就被同父異母的哥哥欺負打壓,也不受父母的重視,毅然決然決定跟隨男主角一起找尋存在的意義和目標。看來這次又是個悲情的角色,也期待金東希能透過這個角色帶來更多不一樣的一面!

超甜漫畫改編再+1!《犬系戀人》確認翻拍韓劇,誰是你心中的最佳萌犬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泰院Class》是導演金成允繼《雲畫的月光》後,睽違3年再度執導的作品,外界也相當看好!另外也有傳出導演心中的男主角人選是韓劇新一代男神朴敘俊,而經過確認後,朴敘俊方面也回覆「已收到《梨泰院Class》的作品提案,正在考慮當中」,如果正式決定出演的話,將會在下半年度與觀眾和粉絲相見歡!

(圖片來源:NAVER

朴敘俊近年來只要出演韓劇新作品,幾乎都能造成全民話題,從2015年《她很漂亮》、2017年《三流之路》,到去年2018《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飾演的副會長,讓亞洲的女人女孩,全部都陷入他的魅力旋渦裡。這次大家也相當好奇,畢竟由創造《雲畫的月光》超過20%超高收視率的金成允導演執導,再加上高人氣演員朴敘俊,以及原作就很夯的漫畫題材,這部《梨泰院Class》可能會是2019年最強的韓劇之一!

《梨泰院Class》漫畫劇情描述的是結合職場生活和復仇情節的寫實內容,男主角在歷經喪父之痛後靠自己的努力,終於在梨泰院開餐廳及向餐飲業財團報仇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網友也表示『拍攝過《尹食堂2》的朴敘俊很適合這樣的角色』、『只要有朴敘俊就有讚』、『原本以為是劉亞仁出演,但朴敘俊也很有感覺』、『人生必看的漫畫之一啊!如果電視劇毀了我會暴怒』…等,許多人抱持著超高的期待~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劇推薦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朴敘俊 #梨泰院Class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漫改劇 #網路漫畫 #雲畫的月光 #韓劇 #韓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