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美食攻略⎟海雲台】不管是想拍美照還是吃粗飽,超詳盡海雲台一日吃貨行程通通排好給你!

近年來,除了首爾之外,越來越多人也開始愛上造訪釜山這個美麗的海邊城市。而釜山最有名的海灘便莫過於海雲台了,今天就跟著編輯導覽,讓我帶著你在海雲台從早吃到晚,從鹹吃到甜,平價到精緻的美食懶人包一次網羅給你!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구남로 28지번우동 1317

一下機到海雲台的第一個選擇就是這家釜山必吃人氣美食「密陽血腸豬肉湯飯」!24小時營業的豬肉湯飯不論是早餐或者宵夜都非常適合啊~吃的時候建議可以先吃原味看看,最後酌量丟蝦醬進去調味,配上對味的小菜,那滋味~噢~真不愧是釜山人氣名店!

 

#Port19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송정구덕포길 170-5

吃完早餐後就來休息一下喝杯咖啡!這家Port1902可是釜山當地超有名的咖啡店呢。除了靠海絕美的風景以外,店裡本身浮誇美麗的泳池也讓人彷彿有置身在東南亞海島國家度假的錯覺!甜點的價位約莫落在8000韓元左右,喜歡夜生活的人也可以晚上來,會變成一個小小的酒吧哦~

#Monster Pie(몬스터파이)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357번길14

除了喝咖啡以外,這家號稱有「釜山的一百種味道」美名的Monster Pie也必加進旅遊清單!店裡以白色系、簡約風的裝潢為主,甜點則是主打水果派。每一種口味上都擺滿了新鮮的水果,甜而不膩的水果配上扎實的塔皮,少女心都跑出來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尚國家飯捲(해운대 상국이네 분식)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구남로41번길 40-1중동 1394-42지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嗎?那不妨來試試韓國必吃的飯卷吧!這家尚國家飯捲位於海雲臺市場內,可是許多韓國知名藝人來釜山打卡必吃的美食呢~熱呼呼的魚糕湯,配上炸得酥脆的飯捲,還有必吃的辣炒年糕,平價又有飽足感完全是午餐的好選擇!

 

#舒暢鱈魚湯(속씨원한대구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달맞이길62번길 28 나비호텔1층

除了飯捲以外,鱈魚湯也是一個好選擇!舒暢鱈魚湯也是韓國人氣必吃美食,魚湯鮮甜且沒有腥味,喝起來很舒服。推薦可以嘗試看看魚卵雞蛋捲,蛋捲包著魚肉以及魚卵,整個就是美味的視覺衝擊!不過食物在口味野比較偏重腥味,比魚湯再重一些,可以斟酌後再決定要不要嘗試喔~

 

#OPS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1로 31

下午就在海邊來個浪漫的下午茶吧!OPS也是釜山人氣必吃麵包店,超級推薦他們家的起司饅頭(Cheese Mamju),外皮吃起來就像餅乾般酥脆,裡面包著的起司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小小一個吃起來好涮嘴!在這裡買完麵包再到海雲台的沙灘上野餐,整個就超級愜意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Roof Top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청사포로 139-4 4층

這家Cafe Roof Top可以說是釜山必去的咖啡廳前三名了!座位分為頂樓露天沙發區、店內座位區,及高腳椅無敵海景區,整間店的擺設裝潢都非常讓人少女心噴發!除了好拍以外,飲料甜點也完全不馬虎,每一樣都非常好吃!難怪能成為韓妞最愛的海雲台咖啡廳~

 

#伍班長烤肉(오반장)

地址:부산광역시해운대구우1동구남로24번길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的部分就來吃吃這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伍班長烤肉吧!除了韓國必吃的五花肉以外,他們家的蒸蛋也超級有名,幾乎可以說是人人必點!每桌都附有抽油煙機和放衣物的置物籃,不怕吃完全身都是烤肉味唷!

 

#李河榮醬蟹(이하정간장게장)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해운대해변로 257

最後如果吃膩了烤肉,那就來碗螃蟹吧!海鮮可以說是釜山的招牌料理,軟嫩的生螃蟹,在醃漬過後襯托出其原本的鮮甜味,肉質在軟化後也變得非常綿密!推薦可以嘗試韓國人的吃法-將白飯放進蟹殼裡,吸附醬汁的白飯配上蟹黃更增加了口感的豐富度,愛吃海鮮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誰說海雲台只有海?下次去釜山時,直接掏出這份攻略,包你拍照拍手軟,吃到撐才能依依不捨的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海雲台 #海雲台美食 #生螃蟹 #網美咖啡廳 #美食攻略 #豬肉湯飯 #釜山 #釜山必吃 #釜山美食 #釜山美食攻略 #韓式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