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NOT兄弟大展編舞身手,喜歡舞蹈的你沒Follow到嗎?點進來這篇就對了!

最近有許多新韓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以「幫國外歌手編舞」為重要主軸的舞蹈節目《WHY NOT:The Dancer》,在偶像團體中,經常被盤點為舞蹈能力者的Super Junior銀赫,加上Highlight起光SHINee忙內泰民,這樣的組合怎麼能不關注!

 

前幾期的節目中,銀赫和起光聯手為Justin Timberlake的名曲〈Filthy〉編了一段雙人舞,然後在美國進行拍攝,再寄送給各大明星邀請他們合作,雖然創作過程中很辛苦,也遇到不少挑戰,但充滿節制美的動作依舊整個帥出新高度,連路人都大呼這個組合很可以!

在編舞的過程中,他們拜訪了1Million Studio的知名編舞師Lia Kim、以及接受美國編舞師們的指導,雖然學習新的舞蹈風格並不容易,但他們付出的努力觀眾都看在眼裡,真的發自內心為你們應援啊~節目中還有特別來賓NCT Dream的「回家妖精」志晟,而泰民的部分則是尚未播出,大家一定要死守放送,看看這群跳舞帥氣指數逼人的歐巴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綜嗎?每週六播出的《WHY NOT:The Dancer》為什麼不?跟著節目一起感受舞蹈的魅力和熱情,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Nee泰民 #WHY NOT #WHY NOT:The Dancer #志晟 #李起光 #泡菜影劇 #銀赫 #韓國綜藝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