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爆紅網拍模特兒ChangYing Kim,天使臉蛋魔鬼 身材,連女生看了都臉紅心跳。

1 / 1

現在許多女孩都喜歡逛網拍,常常網拍模特兒外表更是會吸引女孩們關注,幻想著自己也有可能變成照片中的模特兒一樣可愛動人,因此網拍模特兒的重要程度可想而知,近期韓國網上到處討論著一位長相甜美擁有迷人的笑容,也有著一般人求之不得的好身材的網拍新星ChangYing Kim!

擁有圓圓又長長的大眼,圓圓的鼻頭、櫻桃小口和間而圓潤的鵝蛋臉,散發出一股清純可愛天真浪漫的清新氣息,身材比例也是好的不得了,讓許多網友們爭相討論如此這般仙女是怎麼漂到人間的。

 

網拍風格多取向清新自然風,可愛不做作的個性一覽無遺,淺棕色長捲髮更是讓許多男性把持不住內心激動的情緒,在網路上公開告白求愛。而她也曾不吝嗇回應大家的厚愛,十分親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他最吸引人的事他那魔鬼的身材,常替網拍拍攝較清涼的服裝,連男性都想每天逛這家網拍來一睹女神風采了呢~

與可愛連孔相反的性感身材,真讓人羨慕~

真是太犯規了,這雙腿怎麼可以這麼長這麼細這麼漂亮!送上網拍網址http://www.jadumarket.com

既有骨感美,又不會瘦的太誇張,體態很勻稱,所有女孩都想變成跟她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gYing Kim也常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自己的工作側拍照或是生活瑣事的自拍,每一張都青春洋溢,讓人越掉越深她可人的魅力中!

平時的衣著穿搭也很有品的的她,更是許多少女爭相模仿的對象。

想要看更多照片可以追蹤ChangYing Kim的個人instagram(@kimjayoung8),預祝大家掉入她粉紅愛心的旋窩中爬不起來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kimjayoung8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kimjayoung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