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人氣IG明星+朴寶劍宋仲基同門師弟!「偽男友系」帥模김강민出道劇妳們都跟上了沒?

韓風大夯不只韓國明星各個帥氣美麗,網路上的紅人們顏值也是不容小覷!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位1995年出生小鮮肉김강민(音譯金剛珉、金康民)就是IG上粉絲超多的超人氣模特兒~不只顏值高,還有188超優越身材,未出道就已有近60萬的粉絲數!而現在他也正式加入Blossom Entertainment,成為朴寶劍和宋仲基的同門師弟並拍攝了人生第一部戲劇作品啦~快一起來看看!

俊秀的外貌、高挑的身材、笑和不笑時的溫度差、魅力爆棚的超man低音砲,要說入坑김강민的理由那大概十隻手指頭都數不完。2016年於首爾時裝周出道,時常在IG上分享生活的他,最有名的就是那一張張男友感爆棚的「男親照」啦!

不論是搭車時突然回眸的超心空對視,還是仿若每天早起看到同居男友般的超日常生活照,全都讓人超想把自己自動代入他身旁的女友位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瞧瞧這大型犬般的可愛男孩,到底要怎樣不被他迷住啦~

其實早在之前,김강민就已曾拍過尹鐘信的《OVER SLEEP》和MINSE《O2cm》的MV,這次在正式簽約成為Blossom花美男演員經紀公司的一員後,也出演了韓國뷰티학개론 Beautiology(美學概論)的網路劇《알랑말랑(似懂非懂)》,成為網劇男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알랑말랑(似懂非懂)》劇情講述擁有「能聽到別人內心話」的特殊能力和漂亮外貌,但卻是邊緣人的學妹,遇見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聽不見他內心想法」的暖男學長(김강민 飾)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浪漫日常和成長改變的故事。是一部青春甜蜜的網路劇。

김강민在劇中飾演雖然冷酷但卻處處照顧人的帥哥學長,而劇裡飾演女主角的공유림(音譯孔幼林),也是最近人氣很高的一位新人演員。現在就快一起來看看屋哩開花家新進員工的處女作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lossomEntertainment #IG爆紅 #宋仲基 #帥哥 #朴寶劍 #模特兒 #泡菜追星 #演員 #金剛珉 #金康民 #韓國 #韓國帥哥 #韓星 #김강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