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金宇彬後,這種醜帥型歐爸會讓人一直著迷下去

1 / 1

看過繼承者後,小編真的愛上金宇彬了!這種有點霸道又點高挑又有點性格的長相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的著迷耶,感覺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他,最近小編也發現了一位同一類型的帥哥“Girin Rin Gi”,讓各位女孩能心情大好。

他是位模特兒喔,看身材應該看得出來啦!整個高挑,小編覺得他最迷人的就是他的眼神,散發著一股自信以及一種讓人與眾不同魅力。

可惜人家有女友了,好傷心喔,不過Girin Rin Gi感覺對他女友好好喔,常常一起出去玩,也常常買東西送她,這樣真的好甜蜜,小編也好羨慕,如果可以小編也想要有這種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無聊的時候看看他的動態,都感覺心情都好起來,也甜蜜起來了!各位女孩,這種男生是不是也打動你的心了呢!是不是也想交一個這樣的男友。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沒對象的女孩,看看他工作照片或者看看他和他女友甜蜜照片也不錯呀!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god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