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以後懷孕也能跟她一樣美,超美麗的孕婦媽咪Lee Hye Joo

1 / 1

每天在網路上看到好多漂亮的女孩,女孩們追求美的境界越來越高,甚至連懷了孕都超美。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美女孕婦呢?來自韓國的Lee Hye Joo即使懷了孕,也超漂亮。

平常笑起來甜甜的Lee Hye Joo,真的是連身為少女的小編走在路上也會多看兩眼的女孩。

而且Lee Hye Joo不只肚子裡有一個小天使,身邊還有一位疼她愛她的好老公,看看兩人甜蜜的樣子,真的是很登對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人一起拍了孕婦寫真,為自己和尚未出世的小寶寶做一個紀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為媽媽,Lee Hye Joo不只有少女的甜美,眼神還十分的溫柔。而且每張照片都好有fu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是不是也偷偷希望自己以後懷孕也可以被叫仙女呢?那讓我們一起勾勾手約定一輩子都要美美的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