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公司師兄妹感情太好了吧!誰跟歐巴在一起我都不在意,但這種在身邊的至親妹妹真的讓人太羨慕拉

1 / 1

常常看到同公司的藝人互相站台合作或是當對方要回歸的時候在個人網站上幫對方應援,同公司的這幾對師兄妹們感情真的好好,有這種歐巴在身邊關心真的是全天下最幸運的女孩拉,來看看有誰吧!

YG/GD、CL

兩人的好感情是眾所皆知的,不但常常替對方跨刀合作,同樣是時尚王也是團體裡的隊長,兩人真的有很多相似之處,私下的互動也超可愛,前幾天曝光的影片,兩人在party上玩,GD忙著拍照,CL卻在旁邊搗亂,GD裝作生氣的樣子卻又馬上跟CL玩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M/希澈、太妍

2人自稱「金起伏兄妹」,不但私下感情超好,也常在對方的個人網站留言曬友情,雖然前陣子太妍因為穿了粉絲送給希澈的衣服而有一陣小風波,但仍不影響兩人交情,在大家都叫希澈剪短髮的時候,也只有太妍支持這就是屬於金希澈的髮型,看來真的很了解彼此呢!

JYP/趙權、Min

雖然趙權是跟先藝感情最好,但是說到第二的就一定是Min了,被稱為瘋兄妹的兩人都是從小就在JYP當練習生,也培養出了革命情感,跟佳人結婚的這段期間,兩人還是很常公開分享合照,都不怕老婆大人會生氣耶!

在韓國演藝圈競爭這麼激烈的環境中,能夠在生活上有一個可以互相關心、幫助的哥哥在身邊真的很可靠又貼心啊,當然也讓粉絲都超羨慕的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