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帶點壞壞的嘻哈男孩

1 / 1

好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不是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嗎?沒辦法,壞壞的男孩就是有一種魅力在,有點小邪惡的他們反而會感覺有點可愛,重點是心地善良就好,覺得外表壞壞的男生真的有時候很吃香但有時候又容易被誤會。

今天要介紹的男孩可是韓國潮牌的網拍模特兒,不像一般模特兒般的帥氣,他擁有的是他的態度,表情就是最大特色,好多潮流店的男模特兒好像都是這種壞壞的感覺,但女生偏偏就吃這一套,常常光看外表就不知道迷倒多少女孩們了,讓多少女孩心都陷進去。

其實壞壞的男孩通常都有一顆純真的心,其實只要善良,外表不過就是吸引人的第一印象而已嗎,覺得有時候刺青的人常常被誤會,但有時候小編覺得反而那些人才是真正善良的人,因為他們勇於面對自己,這男孩真的太讓人著迷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他的IG/衣服網站:instagram/holig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