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畫進心坎裡,擬真度100%的IU畫作,有了他還需要照相機嗎?

1 / 1

畫家的畫風分很多種,抽象,意境還是寫實等,不管哪種風格都會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在,也因為這樣,有時畫家也像作者,像明星,有著支持自己的粉絲存在,不管哪種畫風,都讓不擅畫畫的小編都超級欣賞羨慕,但今天要介紹的韓國美術老師,真的是驚嚇到小編了,完全不騙人,大家一起看看就知道小編的意思了。

在淡水常常會看到有人在路上幫人畫畫,但真的不敢相信會有人畫的跟照相出來的好像,小編最驚豔的就是頭髮,那個感覺要畫好幾個月誒,光用算的小編算到第十跟就放棄了,還畫出來,還有眼眼睛更是炯炯有神、透澈明亮,像極了真的IU。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當然有人會懷疑是不是照相的,連小編都懷疑了,所以他還特別拍了影片告訴大家,這真的是用畫的,看那個架勢,真的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資料來源: http://www.allkpop.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