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騙我了!女生可以長這麼帥?來自YG的帥氣女模Jeong so hyun一人帥翻全場

1 / 1

女孩們印象中的女模特兒是什麼樣子的呢?除了有不成比例的長腿和纖細身材之外,小編聽說走伸展台的模特兒最好都要冷酷一點,不然光彩都被你迷人的笑容奪走了,那誰還要看衣服啦!但即使這樣,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女模特兒應該都是比較艷麗火辣那種吧!或是像精靈一樣充滿靈氣的。不過最近也好像越來越多個性女模出現了。

這位來自韓國YG的女模Jeong so hyun除了具備女模的基本配備又高又瘦之外,有著一張清秀臉龐的她,有時候甚至會出現中性美。

加上她最近剪了一頭超短髮,完全就像是女孩們超哈的秀氣歐爸,即使跟一群男孩們擺在一起也依舊英氣十足,因為照片中的都是花美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確定真的是女孩子家來著小編其實也是多看了好多眼,因為這位姊姊,妳未免也長太帥了吧!

但是不要懷疑,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少女來著。Jeong so hyun其實不剪那麼短的頭髮也是清秀佳人來著啊!女孩喜歡短髮還是長髮的Jeong so hyun呢?小編先投短髮一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