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那又壞又充滿貴氣的笑容殺死多少少女?男模kim yong ha悄悄偷走你的心

1 / 1

女孩們最抗拒不了的男孩類型是哪一種呢?是溫柔的暖男還是酷酷的冷都男呢?相信很多女孩最無法抗拒像徐泰宇一樣壞壞又霸氣十足的男孩吧!為了因應女孩們的少女心,小編今天要介紹一位絕對會偷走你們少女心的男孩。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和小編一樣愛看男模的,每次IG一打開怎麼滑都是男模,看得自己心花朵朵開。這位來自韓國的男模kim yong ha不只擁有貴氣的外貌,笑起來還帶著一點點的壞,絕對是少女無法抗拒的類型啊!

而且kim yong ha的五官非常精緻,不只秀氣還很有男人味,不笑的時候展現出一種貴氣的距離感。

但是一笑起來不只有壞壞的魅力,有時候還會露出陽光燦爛的感覺。真的是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女孩們還記不記得,小編剛剛有告訴大家這位帥氣的男孩還是個男模。當他那張帥氣的臉配上修長雙腿,絕對是魅力爆表啊!

不論是伸展台上的他,或是拍攝平面廣告的他都超帥氣的。

要是有像他一樣帥氣的男朋友,哪天下課下班走出門口,發現已經坐在機車上默默等你,旁邊的姊妹一定羨慕死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了女孩們,這麼帥的男模能不追蹤嗎?小編可是一看到就馬上按下追蹤鈕呦!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