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奔赴韓國,只看釜山國際電影節怎麼夠!在地韓國女孩教你玩遍釜山

1 / 1

秋天的話我們就會想起釜山國際電影節,韓國最大規模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PIFF)」自1996年起正式開辦,為韓國第一個大型國際電影節,現已成為受到全世界矚目的電影節,亦是亞洲最大的電影盛會。還記得前陣子王大陸出征《我的少女時代》前進釜山影展風靡全臺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嗎(!?)

對於小鮮肉奔赴韓國,影迷們表示十分看好哦,除了讓「讓韓國的朋友也看看台灣優秀的演員們」追星族們如果只是來釜山只看釜山國際電影節節回去也太可惜了啦,身為在地的釜山女孩兒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帶你去欣賞釜山國際電影節順便可以逛的觀光區,而且以下的觀光區都是在釜山國際電影節周邊喔,所以不用太擔心路途很遙遠呢。

1. 南浦洞

南浦洞,你想要在南浦洞享受釜山國際電影節的氣氛那就要去南浦洞的釜山電影院,你看完電影之後一出來就看得到BIFF(釜山國際電影節)廣場,從這條街往北邊走的話會有國際市場、往西邊走的話會有金屬罐市場與富平市場。

這3個市場間的距離也不會很遠的關係你有空的話應該全部都可以逛,國際市場是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影島

從南浦洞坐公車到影島也是不錯,影島也是電影

圖畫裡面你也可以找得到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海雲台

釜山國際電影節主要的活動都會在海雲台辦,在海雲台附近的電影院欣賞電影之後,再去海雲台海邊附近的冬柏島欣賞日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冬柏島同時可以看到APEC會議中心與廣安大橋的夜景實在是太美了,還有海雲台周邊也有賣一些海鮮,釜山國際電影節期間在這邊吃海鮮搞不好也可以遇到明星喔。

 

 

4. 二妓臺

釜山有很多海岸散步道,其中海岸散步道在二妓臺,隨著海邊看海順邊散步也可以看到廣安大橋喔,但海岸散步道會凹凸不平的關係,一定要穿運動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Centum City

以前的話釜山國際電影節的活動幾乎都在海運台,但最近都移到Centum City,所以很多人除了南浦洞或海雲台以外都會往Centum City。

逛Centum City的夜景也不會輸給香港,例如上面圖裡的”the bay101″,甚至有些住在首爾的韓國人為了看夜景也會到這裡,還有另一個地方在Centum City的咖啡廳”the box”,在這裡順邊喝茶聊天也可以欣賞夜景哦。

追星族們來釜山,別只是看亞洲最大的電影盛會”釜山國際電影節”RU回去了哦~實在太可惜了啦!! 時間允許之下,也去欣賞釜山國際電影節順便可以逛的觀光區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