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idol『零小腹大絕招』公開!原來大家的螞蟻腰都是這麼養成的

1 / 1

在K-pop的世界裡,不管是走性感或是清純路線的女團,每個身材都是前凸後翹、腰還超細,是每個女孩所嚮往的目標。但是大家都是人類啊(?),那個平到離奇的小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一起來看看她們維持螞蟻腰的方式吧。

f(x) 水晶
公認的腹肌女神Krystal在這一次新曲《4walls》的造型完全展露小蠻腰啊,在現場直播節目真的正面側面看都完全沒有一點小腹。

水晶在韓國節目《強心臟》中透露她在當練習生的時候做了很多仰臥起坐,所以腹部的肌肉很多,也難怪水晶的肚皮一直維持著完美的狀態。所以女孩們想向水晶的11字肌看齊,就不要再偷懶了。

T-ara孝敏
說到韓國女團中等身高裡的好身材不能不提到T-ara的孝敏,看到孝敏的每一張照片都是凹凸有緻,腰也是細到很像漫畫裡出來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孝敏的螞蟻腰飲食很簡單,就是一天兩餐,早餐只吃水果,午餐不吃,晚餐在7點之前吃完,嗯…好像跟很多人選擇的節食方式差不多,但為什麼就是沒有她的腰呢,哭哭。

當然除了飲食還有搭配運動啦,看她之前上節目用生命在搖呼拉圈的腰也是細到令人忌妒XD

AOA雪炫
人氣水漲船高、廣告拍不完的雪炫在最近一支主打輕薄的手機廣告中,那個側面的螞蟻腰根本不輸主打輕薄的手機(難怪要找她代言XD)

原來雪炫的螞蟻腰並不是天生麗質,曾經胖到近60公斤的她下決心減肥,都是靠「不吃需要咬的食物」只喝一些蔬菜果汁,讓她降到完美的47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Day珉雅
平時保養身材的方式,聽說她的早餐就是『瑜珈&游泳』,而且直到肌肉酸痛為止。完全感受到珉雅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藝人。

在宣傳期間,則曾經被惠利爆料說珉雅是完全不進食的,讓身為團員的他們都很好奇珉雅是怎麼活著的。
為了展現最美的體態而採取激進手段,讓粉絲們紛紛表示心疼,要珉雅多吃一點。

T-ara恩靜
她自認是易胖體質,平時攝取食物時,就會把炸物的表皮剝掉,而且很少吃油膩的食物,令身體出現警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上節目《維他命》被爆出來因為過度減肥,28歲的恩靜身體已經老到76歲,令她自己也非常震驚。

看完只能說這些女idol們維持凹凸有致的身材可不是一般人能吃得下的苦啊,我還是當我的快樂直筒腰好了(喂~)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