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 這次染的一頭藍綠藻好可愛啊!陷入藍綠色頭髮的魅力,這些韓星都染過藍綠色!

1 / 1

現在男孩女孩們對於頭髮顏色已經不再侷限於咖啡色,帶紅色調的髮色、帶紫色的頭髮、帶綠色灰色的頭髮超多人在染。對於那些藝術學院的學生或是喜歡特別的男孩女孩更會染上亮眼的髮色。不論是淺金色、粉紅色、藍色,甚至是彩虹色都難不倒他們!那麼,喜歡特殊髮色的男孩女孩有發現嗎?藍綠色其實超漂亮的!而且很多韓星都有染過藍綠色頭髮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像是小編最喜歡的BIG BANG的TOP就是讓小編第一個注意到的藍綠色髮色韓星,小編只能說這種髮色配上TOP迷人的聲音和精緻的五官完全像是另一個世界來的人一樣。

​(圖片來源instagram.com

這麼時尚的顏色SHINee的時尚擔當Key當然不會錯過,你看看他染起藍綠色真的完全不會覺得怪,超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com

說到藍綠色頭髮,小編馬上想到最近出新歌HOT PINK的EXID的Hani,小編其實完全被這個髮色燒到,馬上準備要傳照片給設計師請他幫我準備這個髮色。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4minute的RAP擔當祇潤也有染過藍綠色頭髮,這樣的髮色絕對凸顯出她的獨特性格,是不是超率性的呢?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如果女孩覺得整頭藍綠色太招搖,可以像WONDER GIRLS的譽恩一樣染髮尾就好,就算只是髮尾,那個藍綠色也還是好美好像人魚喔。

(圖片來源:instagram.com

其實一定還有很多韓星有染這樣漂亮的藍綠色,而且小編覺得藍綠色絕對會引起一陣轟動啊!女孩們別猶豫了!快點打電話預約染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koreab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