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幫我拍張照!南韓攝影師Shin hyerim拍出的照片散發出自然又唯美的氣息

1 / 1

大部分的女孩都是愛拍照的,不論是拍拍風景照還是食物照,不然就是自拍。如果和姊妹相約出去玩的時候一定會互相為彼此街拍個100張啊!還有不少女孩會開始訓練男友變成拍照高手,這樣出去約會才能有美美的照片啊!

一定很多女孩像小編一樣,如果把姊妹拍的跟仙女一樣,卻被姊妹拍得超醜,一定超想跟他絕交。或是男朋友幫你拍了一堆照片,然後當你想要上傳IG時發現沒有一張能看的,真的很想請他跪算盤。這樣說來南韓這位這影師Shin hyerim,絕對會是女孩們想要的好朋友。

她的作品都呈現一種自然的美感,很唯美,可是不做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被他拍攝的人都可以感到絕對的放鬆,呈現真實的自己,那一定會拍出最美的一面啊!

像是最近很火紅的李聖經是最常出現在Shin hyerim作品集的幸運女孩。Shin hyerim不只帶出李聖經的特殊氣質,還把她拍的超有靈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人物表情的細膩度或是和風景結合的完整度,Shin hyerim都呈現的剛剛好。

這麼棒的攝影師想必大家都會想跪求幫自己拍張照吧!小編現在真的不停地在翻看她的作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shinhyerim.com

大家要是也很喜歡這些作品,一起來看看更多吧:official website

資料來源:shinhyeri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