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後製太神啦!KPOP粉必追的IG帳號,超帥特效讓練習室舞蹈、FANCAM通通帥出新高度!

平常有在聽韓文歌,甚至追韓團的人一定知道,看MV、打歌舞台或是練習室版本的舞蹈絕對是一大享受啊~~那你們有看過經過後製的MV、打歌舞台和練習室舞蹈的影片嗎?編輯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一個最近超紅的Instagram外國帳號,他用特效讓這些影片都帥度加倍!

#BLACKPINK FOREVER YOUNG 練習室舞蹈ver.

大家都知道BLACKPINK就是Girl Crush的代表,他們每首歌的舞蹈都帥到不行~於是這個帳號就把他們練習室版本的FOREVER YOUNG後製,是想要他們帥到麼地步~~他們的排舞再配上火焰還有像電流一樣的線條是不是超有感覺!編輯自己都重覆看這個影片好多次!

 

# LISA FANCAM ver.

LISA的FANCAM經過後製後,那個線條在她身上流動的感覺,還有她趴在地上時的火苗跟電流感,還有她揮手時跟著她一起動的圖案,完全讓她原本就很帥的舞蹈更提升到另一個境界~~完全是女生看了也會戀愛的程度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段FANCAM有個撒鈔票的特效直接榮登編輯心目中第一名!超讚!

#KAI DANCE ver.

舞蹈同樣被後製的超帥的還有EXO的KAI,看看那些跟著他一起流動的線條~~還有他的手往每個地方甩都會射出很帥的圖案!後面射出火焰還隨著他的肩膀流動那裡真的有夠帥(編輯的心直接被那把火融化XD)又是一個讓原本跳舞就很帥的人爆發出新高度的特效啊!

#ITZY DALLADALLA MV ver.

JYP剛出道沒多久就爆紅的新女團ITZY大家一定不陌生!DALLADALLA洗腦的旋律大家也一定聽過~這位特效神人就把他們MV裡原本就有的電梯元素直接弄成一小段影片,這個震動的電音感是不是跟這首歌超~搭~(而且還都有對在拍點上XD)完全把這首歌洗腦的拍子提升到最高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 logo ver.

最後,我們的特效神人不僅僅會用後製讓舞台更完美,他還會設計logo!!看看他熱騰騰的,幫BLACKPINK的logo設計的特效,是不是超炫!完美呈現BLACKPINK帥氣閃亮的形象耶~

看了這個帳號,編輯都想去學後製特效了,真的每個特效都是精髓,讓整個影片更完美餒!大家看完也可以去追蹤這個帳號(@thekidzzzzz),期待這位特效神人以後還會有什麼厲害的後製作品!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LACKPINK #EXO #IG帳號 #Instagram #ITZY #Kai #KPOP #KPOP DANCE #Lisa #後製 #泡菜追星 #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