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有麻豆身材、比例還是超好的迷你八頭身女明星們!小隻女孩的壓箱寶是時候要拿出來了拉

1 / 1

除了身材高挑的麻豆們常常會被比作九頭身、八頭身的完美比例,但是小隻女孩也不要放棄,只要有這個終極絕招,你也可以被當成麻豆

Sunny(158cm)

為了擁有好比例,Sunny穿長褲的時候會挑選增高款的球鞋,來保持完美的造型和比例。

 

朴寶英(152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的寶英妹妹穿平底鞋時,就像是鄰家女孩大學生,但穿上裸色高跟鞋時腿長整個無限延伸,看起來腿很修長呢!

就算是休閒sporty風格也會注意比例而挑選楔形運動鞋,就算是onepiece配襪子也不顯得腿短,小隻女孩這招可要學起來~

Jessica(162cm)

Jessica是不會太矮但也說真的不高的162穿起boyfriend jeans也駕馭得妥妥的,就算是穿著平底鞋也懂得運用單品來拉長比例,只能說鄭式姐妹的時尚品味不是蓋的!

IU(162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身材比例就很不錯的IU,穿上高腰短裙+高跟鞋讓腿整個長翻天,看到這邊小隻女孩們真的要把你們的壓箱寶拿出來了,如果鞋櫃沒有也趕快去買一雙啦!

看來這組合是IU的拿手絕活啊(笑)

金泰熙(162cm)

完美的金泰熙當然不會讓自己敗在比例這件事,穿著長褲時也一樣選擇增高球鞋來讓比例更完美呀

DARA(162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ra的身材比例真的讓人想不到她的身高只有162呀

​(圖片來源: Google/Instagram

沒錯!有沒有發現穿高跟鞋和厚底鞋是不是跟平常差很多!雖然身高不高,但是只要搭配一雙高跟鞋馬上晉升為八頭身美女,小隻女孩下次要約會就穿上適合自己的高跟鞋來拉長比例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