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的臉蛋又甜蜜蜜的到處放閃,這種情侶檔根本沒有要留活路給我們平凡人走嘛!

1 / 1

每次在路上只要看到男的帥女的美的情侶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因為實在太吸引人了!像身為韓國網拍Aboki裡的朴亨錫就是其中一位會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一眼的野獸型歐吧!為什麼會形容野獸絕對不是因為長相很像野獸,而是感覺他心裡住著一個純真又調皮的小野獸。

朴亨錫的哥哥亨俊還是團體”SHU-I”的成員之一,看來家裡的基因的的太優良了!1992年出生的他根本就是小鮮肉的年紀呀!而且他還上過《臉讚時代》這個節目,知名度更加提升,不只朴亨錫帥得要命連他的女友根本就正到女神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友也是網拍模特兒但是是彩妝類的,難怪皮膚好成這樣,而且長得就像小白兔一樣無辜可愛,讓身為女生的小編都會忍不住稱讚,這樣完美又甜蜜的情侶就算被閃瞎也心甘情願,大家快來一起追蹤他們吧!男生:instagram 女生: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