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不是頂好看,但是她的氣會讓視線離不開她!事實證明首先不用臉,而是氣質啊

1 / 1

人不一定要長得很好看,因為順眼耐看最重要,而這些都是靠自己散發出的感覺而塑造成的,有些人長得也沒說是女神級,但不知為什麼反而這種人沒有距離感,人緣更好也讓更多人喜歡,想知道訣竅的女孩們就來看看這位韓國女孩吧!

這位韓國女孩給人第一眼印象絕對不可能是女神級,但看看他的發文後會發現整個會離不開他的笑容,而且自己心情也會跟著開心起來,這位女孩不但是VOGUE雜誌的模特兒,甚至還上過ELLE韓國版雜誌的封面,就知道這位女孩的魅力可不小。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比起長的天使臉孔卻心地不好的人,這種可愛無厘頭又有自己風格的女孩才是大勝,而且他每天最喜歡就是在廚房裡寫日記,是不是超有趣又超可愛的女孩呢?還不知道他魅力的人趕快來追蹤她,你就知道什麼叫做開心也能傳染的魅力。instagram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是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