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收割機孔孝真最想合作的演員竟然是他!亞洲小王子魅力真的不是蓋的

1 / 1

原本以大螢幕中的演出為主的孔孝真,自從在電視劇中獲得熱烈迴響後,幾乎每年都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見面,這幾年最紅的當然也就是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還有製作人拉,剛結束大螢幕拍攝的她,新作品「Missing:消失的孩子」將在明年和大家見面囉!

因為和超多男神合作的孔孝真,也被稱作男神殺手(孔孝真和朴信惠絕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演員無誤!),最近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有想要合作的男演員」時,毫不猶豫地選了這兩位男子!

第一個就是演技受到各方面肯定的劉亞仁拉,雖然最近一直有他和宋慧喬歐逆的緋聞亂竄,但是人氣卻和六龍飛天的收視一樣,一直向前衝,雖然和宋慧喬看起來真的超配的,但是也很想圓了孔布利的願望,看到兩個人合作拉!之前受訪問過這題歐逆也是回答劉亞仁,看來真的是對他情有獨鍾啊

第二個當然就是標題提到的亞洲小王子光洙拉!兩人已經在沒關係是愛情中有合作過一次,雖然不是愛情線的關係,但是在劇中因為兩人是室友,因此對手戲也不少,歐膩在接受採訪時曾說和光洙因為身高差很多,所以看上去應該蠻配的,但是在拍戲的時候應該會很想笑(光洙就是天生的笑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歐逆自己想和這兩位演員合作看看,粉絲也真的很想看到劉亞仁和孔孝真這兩個實力派演員的合作,也想看到孔孝真和光洙演愛情戲的樣子,希望願望會一個一個實現囉!

​(圖片來源: Google/Tumblr/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