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電影真的看得完嗎!韓國這間電影院的專屬床鋪太舒適,不愛看電影的人也想天天報到啦

1 / 1

最近電影院推出了很多好片,小編和姐妹們也都紛紛進電影院看電影,很多女孩也會在空閒的時間約約三五好友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吧!或是約會的時候去看一場電影也是一個好選擇。看電影的時候最希望的就是能好好享受電影,除了不希望有人大聲講話或是一直走來走去之外,坐的舒服也很重要。

女孩們有沒有想過,如果在電影院看電影能像在家裡看電影般舒適,卻同時能享受大螢幕和頂級音響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呢?

現在南韓就推出了這樣的電影院,這裡每個人的座位除了寬敞之外,還像是在自己家中的沙發,甚至是你的床,電影院還貼心備有小毯子,怕你在看電影的途中會冷。

你可以準備自己想要吃的喝的食物進場,然後舒服的躺在你的專屬位置上,蓋上小毯子好好享受今天的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舒適的空間,真的是所有電影愛好者夢寐以求的場所啊!感覺就像電影本身也更升級了。

但是這麼舒服的座位,可要小心不要太過放鬆而睡著喔!不然錯過了電影可是很可惜的。

好希望台灣也有這麼棒的電影院喔!這樣小編一定常常去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