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韓國都只有逛街就太遜了!絕對不能錯過這5家韓國必去的夜店,到了夜晚才是一天的開始啊

1 / 1

承認吧! 夜店咖的你每到一個國家或城市,就會很想一探究竟國外的夜店文化。去到韓國別只是白天逛街買東西吃炸雞,晚上累了就在飯店點數戰利品,偶爾也該入境隨俗的去當地的Club狂歡一翻。而這裡有挑選5家在韓國有名的夜店,讓旅行越夜越美麗。

 

1.  The A

這個夜店可是有很多名人前來加持過的,像小賈斯汀2NE1、少女時代等藝人,一同狂歡在韓國的夜生活,也許有機會的話會遇到他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The Answer

 這裡常常有很多知名的DJ在現場帶來國際專業級水準的表演,想到可以跳到他們Mix出來的音樂,身體的舞動因子就開始不安分地起來東ㄘ東ㄘ了!

 

 

 

3. Club A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知道G-Dragon生日Party就辦在這間夜店嗎?! 那就代表這間Club非常夠格的值得去一次阿!

 

 

 

4.  Eden

 Eden是韓國算豪華高檔的夜店 , 想體驗一下奢華派對的夜晚,就來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要衡量一下錢還剩多少XD

 

 

 

5. Octagon

Octagon常有表演會在這,像SHINee就有在此辦過小型的表演,不僅如此,這裡的DJ也是名人級的 ,如Dash Berlin, Laidback Luke ,一樣也是精彩到不行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動了嗎? 以後旅行小本本除了寫上美食地點,趕快多個欄位給"夜店"吧!

 

(以上圖片來源: allkpop

資料來源: http://www.allkpop.com/buzz/2015/12/6-nightclubs-in-korea-that-you-need-to-check-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