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是來台灣啦!紛絲們也好希望Jessica和BIGBANG來跟我們會一會啊

1 / 1

才公開要回歸歌壇的Jessica除了當設計師忙碌的工作外,做為藝人海外的行程也沒停過,最近也在中國進行滿滿的活動,最近擔任謝霆鋒主持的綜藝節目十二道峰味的嘉賓,Jessica也在節目中展現流利的英文喔!

前幾天也和之前的同門師弟Kris吳亦凡一起錄了天天向上,雖然沒有休息地持續工作,但是Jessica還是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自己玩的很開心

到了年末,藝人們的跨年檔期也逐漸出爐,前陣子BIGBANG才因為日程繁忙而缺席三大電視台年末音樂頒獎典禮,但這次中國的跨年演唱會卻有他們出場!真的是嚇呆一票粉絲了,不只是他們,同門師弟iKON也會一起同行,台灣粉絲羨慕死了拉(什麼時候輪到我們~)

不只YG歌手,SM的F(x)還有EXO的Lay和前團員Kris也都會在中國現身喔!池昌旭和白智英也都受到邀請出席跨年晚會,看來中國今年的跨年真的是卯起來要給大家驚喜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今年已經不太可能在跨年晚會見到他們了,但是還是願意抱持著一絲的希望他們有一天也會來台灣跟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大家快點一起集氣,新年新希望就是這個了!)

​(圖片來源: Google/Weibo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