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胞胎確定要下車了沒關係,這些可愛的花絮片段會永遠存在姊姊心中啊!

1 / 1

蝦密!我們可愛的三胞胎要下車了?之前都只是傳聞不斷,但這次真的已經證實,連最後一集都已經拍攝完畢了,只能說就像下圖的三胞胎一樣除了想哭以外還是想哭啊!

大韓民國萬歲不只在韓國大受歡迎外,台灣也有很多他們的衷心粉絲,人氣可不輸一些歐巴大叔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魅力就在於那最可愛純真的模樣,每周看播出都會有種一個禮拜的疲勞都被消除的感覺。

尤其一國爸爸每次都會把他們的穿著打理成一套,就好像一組玩偶的感覺,好想打包帶回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他們跟爸爸的親密程度,每次看到三胞胎對爸爸的愛意表現就會融化,如果有這樣的三胞胎,做爸媽的真的是再辛苦也值得了。

雖然知道大家一定都很不捨得三胞胎要下車,但這個離別相信觀眾們也都有個底了,畢竟一國爸爸的行程加上三胞胎也準備要上學,似乎這個決定是不得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只要想到以後再也看不到三胞胎的吃放,以及他們可愛的模樣,實在真的是好傷心啊!



 

不過相信他們這麼得人緣的個性,不管上了學或是到哪裡一定都會受人喜愛的!

以後只能透過一國爸爸的IG窺探三胞胎的模樣啦,跪求一國爸爸要多多上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胞胎安妞~姊姊們會想念你們的!


​(圖片來源: google.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