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時尚兼具的校服不是只有韓劇裡才有,看完這17個女idol的校服照好想轉學到韓國啦!

1 / 1

偶像劇裡的校服總是經過精心設計,穿起來連路人都會變明星,每次看劇總是怨嘆怎麼能跟現實中的制服差那麼多啦?夢幻的不切實際啊~但是現在看到的這17個明星的校服照可不是拍戲的劇照,是她們的真實上學寫照!

 Wa$$up-秀珍

 

Girl”s Day – 惠利

具惠善

金絲草的形象深植人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 A-秀智

Secret-全烋星

天啊!烋星好清純哦,跟Good Night Kiss的形象差好多阿,小女孩跟女人的轉變

MISS A-秀智 & Girl”s Day – 惠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PINK

DAVICHI-姜珉耿

f(x)-Krystal

 

水晶的校服照根本就是繼承者裡李寶娜的翻版嘛!原來她根本就是在演自己,淡妝就有夠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PINK -恩地

BESTie-海嶺

A PINK-娜恩

小編私心超喜歡娜恩啦!好適合高中校服的女孩

AOA-雪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Generation-秀英

Girls” Generation-太妍

太妍校服照更童顏了!

Red Velvet-Ye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Generation-潤娥

 

只能說校服就是青春無敵呀!而且她們貴為明星一樣是素顏或淡妝上學去,皮膚好得太叫人忌妒了吧!完全就是一股校花的氣勢,校園裡有這些同學的話誰會想翹課啊!而且這些校服怎麼可能不是拍戲用的?這實在太沒道理了,韓國人連校服都這麼講求美感,真的讓已經畢業的小編好眼紅啊!我願意為了穿美美的制服再讀一次高中啦!不過想到韓國的升學壓力之高,我們還是看看美照就好,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 http://www.koreaboo.com

資料來源: http://www.koreab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