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法律、姊弟戀,揪竟由俞承豪主演的《remember兒子的戰爭》會超越李鍾碩的《聽見你的聲音》嗎?

1 / 1

最近最夯的水木劇想必非俞承豪跟朴敏英的《remember-兒子的戰爭》(以下簡稱兒子的戰爭)莫屬啦!每集每集更新紀錄外,至今播到第六集勇奪同時段第一位啊~除了是俞承豪退伍後第一部無線三台的首回歸引人注目外,劇情吸引人當然也是無庸置疑的。

這部劇是在講述擁有超憶症的俞承豪,對於任何事都可以記得很清楚很詳細,高中時期因為爸爸遭陷害被判死刑,之後奮力當上律師想親自替爸爸洗刷冤屈,並與當檢察官的朴敏英有段微妙的因緣。

慢著慢著,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有點熟悉呢?超能力、律師、檢察官、姊弟戀?!這不是跟《聽見你的聲音》有點異曲同工嗎?讓人不禁聯想起這部曾經紅到不行,把李鍾碩推至最高點的經典劇啊!

把姊弟戀普及化(?)的最高點絕對是要拜《聽見你的聲音》所賜啦!因為有著超能力的鍾碩,讓人沒有感受到他是個弟弟的感覺,反而有著可讓人依靠的信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子的戰爭》中俞承豪也是,雖然高中生身分沒有停留太多集,但是學生的那個可愛的模樣也是展現得很夠,臨危的時候,他的超強記憶力也是會讓人瞬間對他刮目相看。

變身成律師之後,西裝一換上完全就判若兩人啊!直接從可愛躍升帥氣爆表!

而且這種姊弟戀的弟弟其實私底下都超可愛的。首先鍾碩本人就是一個愛撒嬌界的佼佼者,特別是對我們的寶英歐逆。

 

看這些幕後或是廣告片段,都會認真覺得如果今天沒有地成在,當時鍾碩可能會追求她的程度,那個眼神有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兒子的戰爭》目前級數還不多,但是俞承豪本人的笑眼就已經要殺死一片姐姐們了,這些少量的幕後照也可以大膽假設朴敏英跟他對戲時也是會被電到不行啦!

 

雖然兩部劇都是走一個較嚴肅的基底,但是《聽見你的聲音》的粉紅橋段也沒有讓大家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究竟隨著《兒子的戰爭》熱播下,會不會也有更多浪漫、讓人心動的橋段穿插在其中呢?相信大家除了想趕快抓住壞人破案的同時也同樣在期待這個啦~


​(圖片來源: 以上圖片來自google.com
 

 

Yoo Seung Ho ★ Fanstagram(@yooseungho_home)張貼的影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