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藝圈女人緣最好的應該就是他了吧!女孩們身邊有沒有這種男生呢?

1 / 1

在我們結婚了裡面和台灣藝人郭雪芙扮演假想夫妻,以親密又大膽的舉動受到大家關注,也讓觀眾深刻的感受到超甜蜜的氛圍,有看過的人一定會覺得希澈對把妹真的是很有一套啊!

之前代班主持一周偶像的聖誕特輯時,同樣和女團妹妹們玩得很開心(那集有Twice、Lovelyz、GFRIEND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找來看唷!)

之前和具荷拉、Hani、寶拉一起主持的A style for you,四人感情也超好,不管是在節目上還是在私底下都玩得很開心,上場前還是要幫最愛美的人搞定造型啊!

還有在11月底撥出的 Running Man中和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一起出演了「對頭大對決」的主題,一開場就先表明兩人因為都是團體裡的大哥,因此意見特別不和,也沒有單獨合作過,節目中為了挑選隊員兩人進行的小比賽是「一起傳簡訊給潤娥,先收到回電的人先贏」,當然也是好哥哥代表希澈歐巴獲勝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私底下的希澈也是很多女星的好友,IG根本都充斥著和女生的合照,不管是合作過的藝人或是同公司的師姐、師妹,都跟他關係很不錯唷!大明星也不會忘記要幫大家宣傳一下回歸專輯啊

雖然號稱是宇宙大明星,但也是個和女孩都很要好的姐妹淘!,女孩們身邊有沒有這種男生呢?

​(圖片來源: Youtube/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