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的rising star有誰呢?這些在2015竄紅的演員都是必須關注的後起之秀,柳俊烈一定在榜中無誤拉!

1 / 1

去年年末調查2016年將會竄紅的rising star,因為請回答1988爆紅的柳俊烈也在名單中真的一點都不意外拉,還有許多演員不容小覷的實力獲得大家讚賞,這些人都是必須要follow的啊

柳俊烈

因為飾演請回答1988中的悶騷男而受到許多少女喜愛的他,雖然比較晚出道,但是也算是大器晚成拉!相信現在觀眾們一定都在為了金正煥和崔澤兩人在煩惱吧,結局就快來了,真的好捨不得啊

尹均相

沒錯他就是皮諾丘裡面達布的親哥哥,在劇中的高挑身材受到大家關注的他,也在SBS的年度大戲六龍飛天中有精湛的演出,雖然還不是主角,但是也是個讓人不得不特別注意的演員,當然也期待他當上主角的一天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東輝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李東輝,好身材及好臉蛋自然不在話下,雖然都一直有戲劇演出,但是在請回答1988中瞬間爆紅的她,也是去年媒體的版面王之一,最近被爆出和模特兒鄭好妍交往,又有少女要心碎了吧!

朴素丹

從2013年開始每年都有兩部以上的電影作品其實也是個人氣蠻高的演員,去年因為和朴寶英合作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而再度受到大家關注的她,接到了兩部電視劇的演出,還和珉豪合作吻戲(是要羨慕死誰拉!)

申惠善

從學校2013出道的她,在oh我的鬼神君裡面受到大家喜歡,在她很漂亮中也飾演漂亮的助理韓雪,在劇中不只內心戲很多成為一大笑點,和朴有煥的互動也超可愛,還有在劇中各種穿搭也是不輸給兩位女主角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有在追劇的女孩對這幾位一定都不陌生,精彩的2015過去,2016最難過的開場就是請回答1988快結束了,還有Oh My Venus也完結了,只能期待這些演員在今年都能帶來更多精采的戲劇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