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少看到當紅偶像的跨公司合作耶,秀智和伯賢合作的Dream超甜,你聽過了嗎?

1 / 1

熱騰騰才剛釋出的DREAM在公開前一直備受大家期待,不管是秀智的粉絲還是伯賢的粉絲都超期待兩人的合作,JYP和SM第一次攜手合作要來搶攻這個月的音源榜拉!先給大家看看Teaser賣弄關子

才剛釋出就已經攻下韓國各大排行榜的第一位,以公開時間來看,DREAM這首歌在20代年齡層中人氣為1位,在10代中為2位,但是我相信不管是哪一代的男生或女生都會被他們的歌聲給甜死吧!歌詞內容是在描述男女陷入愛情當中的故事,快點來聽聽看

兩個人都是當紅的偶像代表,合作的MV雖然沒有過多的肢體互動,但是唱著爵士版的R&B情歌,還有兩人和諧又甜蜜的音色搭配自然又享受的表情,真的讓人很捨不得將目光移開他們兩個,超高顏值真的美得像幅畫啊(真的有粉絲把它變畫了!)

​(圖片來源: Google/Tumblr

這次兩人的合作將以單曲專輯形式呈現,雖然只有一首歌很難滿足粉絲,但是短時間內只能將「Dream」無限放送拉,好期待兩人的合作舞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