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李屍朝鮮》第二季五支預告公開!Season2六大看點+播出時間在此

Netflix除了有很多好看的西洋影集之外,2019也推出了野心之作-韓國影集《李屍朝鮮》,要攻佔亞洲市場!由《Signal》編劇攜手《隧道》導演製作的這部戲,第一季公開後就大獲好評,電影規模的浩大拍攝手法,加上演員們精湛到位的演技,網路上可說是一片好評,不過因為相較於傳統韓劇來說較短的影集長度,也有許多觀眾在看完後紛紛敲碗大喊「看不夠!」希望第二季快快播出。來啦,泡菜編這不就來了嗎?馬上就為你們獻上官方公開的熱騰騰第二季劇照!

電影級的殭屍韓劇-2019最強漫改劇《李屍朝鮮Kingdom》製作發表會活動現場直擊!

除了已經在今年二月投入拍攝第二季影集之外,官方也在日前公開了下面兩張「第二季劇照」讓等不及的粉絲們解解渴。不只有環繞著徐菲(裴斗娜 飾)和趙凡八(全錫浩 飾)的眾多活屍,還有預備拔劍迎戰活屍大軍的世子李蒼(朱智勛 飾)的帥氣背影。光看劇照就能預見第二季會有多麽精彩了!

而在伏筆滿滿的第一季完結後,泡菜編也幫大家整理好了第二季的「六大看點」,快一起來看看吧~

看點1:[活屍的秘密]

原本只在夜晚活動的活屍,白天竟然也出現了!?第一季最後徐菲說的「溫度」究竟是什麼意思?還有待第二季來為我們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2:[徐菲的活躍]

雖然同列主角群,但其實第一季中徐菲的帥度好像還不如同組的永信(金成圭 飾),第一季最後終於找到「生死草」的徐菲,究竟會不會在第二季解開讓活屍痊癒的治療秘方呢?求編劇大大快讓我們裴斗娜歐逆帥一回吧~

看點3:[世子身旁的間諜是?]

雖然沒有明講,但從大反派趙學柱(柳承龍 飾)的悠哉、在宮裡也能輕鬆得知在外闖蕩的世子位置、時不時會拿到秘密小紙條的手下們⋯⋯種種跡象都可以看出屋哩世子身邊已經被安插了間諜!有許多人都推測這位「間諜」就是一直忠心耿耿跟著殿下的翊衛司武英(金相浩 飾),究竟真相是什麼,也有待第二季為我們釐清啦~

看點4:[安炫大監]

在第一季最後才出現的新角色-安炫大監(許峻豪 飾),同時擁有儒生們對他的高評價,以及趙學柱相信他不會違抗自己的高度信任(?),明明應該是初次見到活屍,卻對處理活屍的方法瞭若指掌⋯⋯這號神秘的新人物相信也會為未來走向給出許多關鍵性的情報!

看點5:[中殿娘娘]

假懷孕、不想被父親控制、到處搜集孕婦的中殿娘娘,究竟她圖的是什麼呢?長相可愛卻心狠手辣的她,未來究竟還會做出什麼樣可怕的是,同樣是第二季的看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6:[永信]

明明是普通老百姓但卻有著驚人的好身手!有傳言說他曾經是「捉虎軍」,究竟真相是怎麼樣的呢?好不容易回到故鄉的他卻看似心事重重,似乎有著許多不可告人的過去。在第一季中大活躍,卻也同時充滿謎團的男子-永信(金成圭 飾),希望編劇會在第二季讓我們了解更多的他!

早早就投入製作的《李屍朝鮮》第二季,確認將由原班人馬出演,而讓大家等了這麼久,官方也終於在今天(12/24)公開了第二季的五支預告,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預告1】死亡降臨-危機

【預告2】死亡降臨-怪物之王

【預告3】死亡降臨-貪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告4】死亡降臨-血之朝鮮

【預告5】死亡降臨-宿命

看完更期待啦~第二季目前定檔將在2020年3月13日在NETFLIX上線!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高品質季播韓劇,會繼續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吧~

(以上圖片由Netflix提供)

#NetFlix #朱智勛 #朱智勳 #李屍朝鮮 #柳承龍 #殭屍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波波名人 #活屍 #看點 #續集 #裴斗娜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