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像來自不同星球,韓國部落客Kwak Tori的空靈彩妝和穿搭太獨特,好想一起進入他的夢幻粉色世界啦!

1 / 1

各國的youtuber都有不同的特色才會受歡迎,而韓國的youtuber也是,像是美妝達人PONY就以CL化妝師出名、擁有各種小技巧和彩妝產品,還有以吃放出名的Wangju(韓文:왕쥬)就曾以胖胖女和肉肉女的知名言論而紅。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美妝部落客很特別的是,他的所有東西都夢幻的就像進入另一個世界一樣阿~

美妝Youtuber的Kwak Tori(韓文:곽토리)一開始以空靈彩妝介紹為主,也會介紹家中的兩隻很可愛的貓咪,在眼妝上很用心的Kwak Tori也會將最近流行什麼眼影全部試色給大家看,是個很用心的Youtuber呢!

Kwak Tori很特別的地方在於,他不只介紹自己的彩妝,也會有仿妝,而仿妝常常會仿一些特別的動漫人物!讓人看了覺得好笑又很佩服她阿哈哈~怎麼可以想到要模仿他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有跟小編一樣喜歡看情侶互動嗎?Kwak Tori也常常找男朋友ryeori(韓文:려리)一起來錄影片,看他們倆個真的覺得太甜蜜了阿~一起爭執打鬧都讓人陷入阿!像是有一集就是ryeori以假裝拍攝包包裡有什麼,拿出好多禮物都是要送給女朋友的,Kwak Tori還感動到哭了超級甜阿她們!

Kwak Tori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很有自己星球感的女生,很有自己想法又很有趣,很多特別設計的東西在她身上都顯得很適合她!就像為她量身打造的一樣!也因此她創立了自己的品牌,讓喜歡的粉絲都可以購買的到!unipopcorn_official

看完這些介紹是不是更想趕快認識這位特別的Youtuber呢!趕快去Follow他的影片吧:곽토리 kwak tori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