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護唇油竟然是金泰熙出門必備!保濕功效強大,原來好多韓星早就是愛用者啦

夏天到了臉部的肌膚補水開始變的重要!很多人認為只有冬季要好好保護嘴唇,這你就錯了!夏天更容易缺水,唇部的保養也跟著變得很重要!隨時多喝水、帶一隻好用的護唇膏也變得更加需要注重才行!

大多數人提到護唇膏一定都會想到DiorDHC等等保濕效果很知名的品牌,但其實從去年開始「護唇油」在韓國開始流行,像是YSL所推出的唇油就是其中一款,而去年專櫃品牌「克蘭詩」也推出了一款護唇油(Instant Light Lip Comfort Oil),在韓國可是比YSL更深得女星們的心!

克蘭詩一直都是油類的專家,像是護理油幾乎是大家必備一瓶!而這次推出的唇油跟護唇膏相比,不只是幫助嘴唇補水,添加了天然萃取的精油,因此也幫助了唇部補油,讓嘴唇的水潤感馬上增加!這款唇油還可以幫助嘴唇鎖住水分、淡化唇紋,保濕成效超級強大的阿~

而克蘭詩雖然不像YSL一次都推出非常強大多色系給大家選擇,但這次也推出了三款顏色:蜂蜜(#Honey)、紅梅(#Redberry)和覆盆莓(#Raspberry),黃色、紅色和桃紅色擦上嘴唇像是基底油一樣,不會像一般的護唇油一樣非常油亮讓人害怕,淡淡的又可以讓妝容變得更有氣色!甚至可以再上唇蜜、唇膏都可以,讓嘴唇不會因為太乾的唇彩而變得唇紋加深!

唇蜜跟唇彩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刷頭了~克蘭詩的唇蜜刷頭都非常用心,像這次的唇油就採用海綿刷頭,貼合唇型,吸取唇油時也不會過多造成嘴巴一次不小心塗抹太多,而且小小一瓶的設計帶出門也很方便~如果想單擦唇油就出門了話,多刷幾次讓顏色飽和也非常好看呢!

怎麼夏天一到就好多新彩妝可以購入阿~(煩惱)我嘴巴超容易乾的啦好想入手!可惜這款台灣也沒有上市…..,是時候連絡代購了….T_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