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十足!會「吸油」的盤子幫妳省熱量!

1 / 1

TEXT/Royal,Eva Lin  PHOTO/ELLE US,youtube 本文截自/ELLE US

泰式料理美味卻非常油膩,導致泰國人的肥胖比率位居亞洲第二高,因此泰國曼谷的廣告公司BBDO與泰國健康促進基金會研發出「會吸油的盤子」的概念產品,上面約有500多個小孔,可吸取7毫升的油分,算起來每餐約莫能幫你減去30卡路里,一起來看看…

AbsorbPlate「會吸油的盤子」

泰式料理美味卻非常油膩,導致泰國人的肥胖比率位居亞洲第二高,因此,曼谷的廣告公司BBDO與泰國健康促進基金會研發出AbsorbPlate「會吸油的盤子」,盤面中500個小洞的設計,能讓油汁流入、減少人類吸收油份,每餐約莫能少去7毫升的油和30卡路里,降低罹患高膽固醇、高血脂的疾病機率。

AbsorbPlate「會吸油的盤子」

AbsorbPlate盤面的設計靈感啟發自海綿,盤子的洞洞就像海綿一樣,能吸附油汁。但也不用擔心盤子不好清洗,只要放進水中用清潔劑洗過就乾淨溜溜。但目前還無法在市面上買到這款盤子,如果有賣的話,真心覺得台灣的熱炒店應該引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sorbPlate「會吸油的盤子」影片

影片連結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不會累的減肥法! 日本超新流行「超慢跑瘦身法」讓妳瘦得輕鬆又健康

減肥=健康生活? 知名營養師Kimberly:千萬不能有這種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馬上想衝健身房!必追蹤風格健身美女IG帳號

女神們都愛登山!跟著女星們一起去爬山

運動爆汗不用怕!美美走出健身房的6個美容祕訣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