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復燃?新戀曝光?這些分分合合的情侶們這次是真的在一起啦

1 / 1

TEXT/Inna,Zoe  PHOTO/getty,Instagram

雖然過了春天,但許多明星都進入戀愛的季節!許多明星如「超殺女」克蘿伊(Chloe Moretz)、「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麥莉(Miley Cyrus)等名人都紛紛有了感情新動態。無論是公開上節目宣告有男友,或是默默在Instagram上放閃,快和ELLE一起感受幸福泡泡吧!

麥莉與連恩三度復合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與麥莉希拉(Miley Cyrus)分分合合讓人霧裡看花,在第一次取消婚約2年多後,今年年初因被拍到麥莉帶著當初的訂婚戒指而猜測已神祕復合。而正當外界認為兩人好事將近時,又爆出麥莉忘不了前女友,「雷神弟」連恩也打臉說沒有訂婚,這段感情又變得撲朔迷離。不過近日連恩被ET Online問及與麥莉的婚事,連恩滿臉笑意地回應:「每個人都很快樂,是的,我很快樂。」而麥莉也同步在Instagram上Po出抱著連恩愛犬「朵拉」的照片,借狗狗暗中認下他們的好事。

Photo Credit@liamhemsworth @mileycyrus

「超殺女」克蘿伊大方承認與布魯克林貝克漢舊情復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克蘿伊(Chloë Moretz)和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最早在2014年6月傳出戀情,去年卻因布魯克林移情法國模特而分手,不過近日兩人又被媒體直擊在倫敦街頭牽手約會,還不時在Instagram上曬情侶鞋,直喊「好想念!」。克蘿伊也在節目上大方承認戀情:「我們在一起,沒什麼大不了的!」

Photo Credit@chloegmoretz

一世代連恩差10歲的姐弟戀越來越認真

今年三月,一世代的連恩佩恩(Liam Payne)高調秀出與年長10歲的大姐姐雪莉兒(Cheryl Fernandez-Versini)的姐弟戀,當時連恩把Instagram的頭像換成了兩人的甜蜜合照,結果整個網絡都炸翻了,連恩被嚇到趕緊撤了照片。雪莉兒比連恩整整大10歲,且曾有過一次婚姻,雖然這一段年齡、經歷相差懸殊的姐弟戀一開始不被看好,但當事人似乎越來越認真,剛拍拖沒多久就爆出已在洛杉磯豪宅中同居,近日在出席巴黎某品牌Global Gift慈善晚宴時,兩人更是攜手首次亮相紅毯。

麗婭米雪兒走出舊愛過世悲傷 迎接新戀情

《歡樂合唱團》(Glee)的粉絲一定都知道麗婭米雪兒(Lea Michele)曾與同劇男演員柯瑞蒙提斯(Cory Monteith)相戀,柯瑞卻因吸毒過量在2013年驟逝。雖然事情過了3年,但女方仍在不久前刺青紀念柯瑞。柯瑞過世後麗婭曾與模特兒馬修培茲(Matthew Paetz)交往兩年,但在今年二月時分手。最近麗婭似乎又了新的戀情,對象是熱門影集《我是殭屍》(iZombie)的演員羅伯特伯克利(Robert Buckley)。據國外媒體報導,兩人被目擊在加州一起甜蜜用餐,互動相當親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隊長」拍拖女星珍妮史雷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和女演員珍妮史雷(Jenny Slate)正在約會,兩人在去年因合作馬克韋柏(Marc Webb)的新作品《Gifted》而相識。報道還稱2個月前克里斯和珍妮還與弟弟斯科特埃文斯 (Scott Evans)及女友來了一場四人約會,儼然情侶模樣。

巧的是,在和克里斯的新戀情爆出前,珍妮史雷剛剛宣佈和丈夫狄恩(Dean Fleischer-Camp)結束三年的婚姻。

不過目前雙方都沒有對這個報導作回應,是真是假粉絲只能拭目以待啦。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歡樂合唱團》麗婭米雪兒秀新刺青 背後意義讓影迷都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洛基慘變煙霧彈!緋紅女巫和美國隊長低調戀愛ING

這是戀愛的季節!2016年開春就爆戀情的四對新情侶

AngelaBaby、許瑋甯、孔孝真都有!妳意想不到的女星私密刺青

新生代最強情侶檔誕生!贊恩Zayn甜蜜擁吻超模女友Gigi Hadid

2016坎城影展紅毯 直擊電影女星們星光大道上的最美瞬間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