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韓國歐膩們不顧年齡差距大喊歐霸的是他!呂珍九瞬間轉大人的男性魅力,姊姊不用等你長大現在就完全可以啊

1 / 1

最近在韓國歐尼們間的一句流行語是,不管年紀,只要帥都叫做歐霸!

這位新一代主人公就是在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小金秀賢的童星呂珍九,最近主演的韓劇”大發”還在上映中,不僅可以發現他日趨成熟的外表與令人感嘆的精湛演技之外,沒想到居然已從當年的小男孩轉眼間登大人變歐霸啦!看看他為韓國雜誌拍攝的畫報系列,再也不覺得他是當年的小男孩,舉手投足散發成熟男人的魅力,害得姊姊我瞬間超嬌羞..(你不知道女人的心裡永遠都只有18歲嗎?)

 

오늘은 13화!!! #SBS #월화드라마 #대박 #대박x13 #본방사수 #채널고정 #9oo그램

여진구 Yeo Jin Goo(@yeojin9oo)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從他為韓國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的這系列,就可以再發現登大人的痕跡,都會男性的知性,帶有淡淡的慵懶文青風,再加個眼鏡是不是非常適合坐在誠品一起享受書香氣息?或者一起去IKEA逛個傢俱~ 欸?這樣不是一個可以當老公的概念嗎?



​(圖片來源: 마리끌레르

而他為韓國ELLE雜誌拍側的則是走一種叫美式紐約感狂野奔放的概念,感覺下一場就是要換上牛仔裝出去洛杉磯騎馬啊!這時候姊姊們就要背著香奈兒包包和他一起開車橫越沙漠啊!(真得是太會幻想,小編自己罰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家說男人年過30才是開始,越來越期待呂珍九趕快再長大,為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