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香起《證人》自閉症演技獲讚譽!除了她,這些人的「患病演技」也堪稱催淚經典

喜劇、悲劇、恐怖劇、溫情劇⋯⋯大家去電影院比較偏好看什麼類型的片呢?雖然出影院會變得很醜,但有時候壓力很大就是需要爆哭一場啊~繼《與神同行》在台開出超高票房後,劇中的吸睛萌妞金香起又有新作品要登上台灣大螢幕啦~童星出身的她,這次人生首度挑戰「自閉症患者」演技,在韓一上映就獲得各界讚賞。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回顧一下,那些最經典催淚的韓星『患病演技』!

孔曉振、柳俊烈、D.O.等人華麗回歸!2019一二月在台上映韓國電影,必看清單懶人包

 

#《證人》 林智友(金香起 飾)

當自閉症患者成為殺人事件的目擊者,到底真相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嗎?曾經在《與神同行》中展現不凡演技的國民妹妹金香起,這次在《證人》中飾演一名目擊殺人案的自閉症少女,而律師楊淳鎬(鄭雨盛 飾)為了讓她出庭作證,只好不停地前往拜訪,使兩條平行線漸漸有了交集的故事。光看預告眼淚好像就要飆出來的這部電影,在韓國上映後也立即獲得超高評價分數和票房,台灣227也可以看到,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反差太大了啦~《與神同行》的陰間使者「李德春」,現實生活居然是萌度爆表的美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W,在《與神同行》中受到哥哥們疼愛的金香起,這次在拍攝《證人》時朱智勳更送上了應援車,疼愛程度簡直是五顆星!

 

#《善良醫生》 施溫(周元 飾)

要講「患病演技」就不能漏了這位!描述在醫學上具有天賦,但卻因患有自閉症,在醫學之路上遇到許多困難的善良醫生施溫。因自閉症的關係受到病患家屬、同事的不認同,幸好有允書(文彩元 飾)不斷在旁鼓勵他,讓他成為一名足以信賴的小兒外科住院醫生的故事。周元在劇中,時而可愛時而可憐的傳神演技,不只讓他的演技再獲認可,也讓這部戲的收視飆高,甚至被美國和日本輪流翻拍,可為經典中的經典!

 
(圖片來源:KBS

#《那才是我的世界》振泰(朴正民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一名自閉症患者但同時也是一名鋼琴天才,任何曲目只要聽過一次就能完美演奏出來。曾獲百想藝術大賞、青龍獎最佳男新人獎的朴正民,為了飾演這個角色甚至苦練了六個月的鋼琴,就連一起演戲的李秉憲也對他的演技讚譽有佳!而這部戲也被稱作是韓版《雨人》,可見經典程度。

 

#《馬拉松小子》 楚原(曹承佑 飾)

講到演技就不能漏掉的曹承佑也曾飾演過自閉症患者!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馬拉松小子》,曹叔在電影裡飾演自閉症患者楚原,唯一能與楚原溝通的就只有母親與馬拉松。劇情講述楚原在經歷重重困難後終於成為馬拉松選手的故事,儘管是十年前的電影,曹承佑的演技仍讓泡菜編感動不已!

耍帥耍美不困難,困難的是演得觸動人心!任何角色都能完美消化的他們,也期待他們未來能帶能更多感動人心的新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善良醫生》 #《證人》 #《那才是我的世界》 #《馬拉松小子》 #Good Doctor #周元 #曹承佑 #朴正民 #泡菜影劇 #生病演技 #自閉症 #金香起 #韓劇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