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BTS Monuments : Beyond the Star》獨家上線BTS從軍前最後一支全員紀錄片!WEVERSE都看不到的幕後心路歷程!再次回味每個巔峰瞬間,下次見歐巴完全體就是2025年啦!

1 / 1

隨著BTS防彈少年團宣布全員入伍消息後,相信阿米們都非常不捨吧!等到他們下次全員體時可是2025年啦!在這段期間內思念歐巴們的話,就到Disney+觀賞最新獨家上線的《BTS Monuments : Beyond the Star》紀錄片回顧BTS創造的巔峰、以及如何引領KPOP到全球風潮吧!真的不能錯過!!這次可是連weverse上都看不到!!

 

尤其是BTS多年來經歷的各種困難,都令許多阿米忍不住大落淚,從小公司出身的他們曾在地下室艱辛練習著,在出道後雖然得了新人獎卻不被看好和飽受質疑,也曾讓他們懷疑自己是否能堅持走下去。阿米們千萬要把握這一支在入伍前,最後可以看到BTS完全體的紀錄片,聽聽歐巴們說說出道這10年來背後的辛酸血淚史!

Disney+才看得到的獨家!weverse都沒有的歐巴們一路成長記錄片!

先讓小編擦乾下眼淚,因為自從知道歐巴們全都選擇在今年全入伍後,內心真的糾結又感傷啊!一方面感嘆直到見到完全體期間,少了歐巴們的音樂上的陪伴,總感覺生活中少了點動力!!還好迷妹的心聲,Disney+最懂啦~BTS出道至今的紀錄片《BTS Monuments : Beyond the Star》已開播,不僅超獨家到連weverse都看不到,甚至內容超級完整豐富,在每個時期中都穿插BTS成員的真心話採訪,彷彿自己也同步參與了過去那些,或許自己未能與他們一同走過的時光,特別是開頭就以出道困境以及打拼過程來大虐泡菜編,看完好幾度都讓泡菜編表示,會擁有至今難以被超越的成就,真的是歐巴們一路努力走出來的花路啊!

BTS是小公司奇蹟!然而出道初期卻不是非常順利,也曾碰上撞牆期!

相信有在追KPOP的人一定都聽過,BTS是開創小公司奇蹟的代表!不僅因為韓國演藝圈長年來被三大經紀公司佔據資源與曝光度,導致BTS出道初期並無預期中能被更多人看見,對於一個新人組合來說,每次舞台以及回歸都是被觀眾看到的難得機會,一旦錯過了討論與吸引人的時機,便很容易在男團與KPOP市場中消失,所以在地位尚未鞏固之前,每次回歸的作品都成為是否受到關注的焦點。在經歷過一次回歸的失意後,這時期的BTS成員們也試著重整了自我認同與心態。讓許多阿米看完也都認為,耀眼成績背後都是滿滿努力與堅持,多虧成員們都花費心思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收穫現在滿滿的成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當時成員們的狀況,身為​​Big Hit娛樂創辦人的房時赫也在這次《BTS Monuments : Beyond the Star》紀錄片中提到,該時期成員所創作的音樂作品大多停留在自我炫耀和展示自己強大帥氣的一面,但比起這些難以讓閱聽者產生共鳴的歌曲,更應該從自我故事開始撰寫起,於是BTS成員們將這些焦慮、不安、自己的故事寫進了歌詞,這也造就了BTS最知名的「花樣年華」時期,這也是許多阿米們入坑的一大契機(包括泡菜編!),當自己在青春時期有過叛逆、有過難熬的時刻,那無處可以宣洩的壓力,透過這時期的音樂作品獲得排解,所以很多阿米也說到,這段不僅是防彈少年團的花樣年華,也是曾發身在自身的那段成長時光。尤其是將青春疼痛文學登上封神的瞬間!也令泡菜編想起,誰的青春不曾有過碰撞呢?有BTS的音樂陪伴自己,那時期的大家都保有少年的熱血,以及想與世界對抗的想法,讓人看到不同於強勢派音樂的他們,更加展現了BTS在音樂上的多樣性!而這些內容在《BTS Monuments : Beyond the Star》紀錄片都可以看得到,無論你是因為花樣年華入坑的阿米還是喜歡走向國際後的他們,相信都能從Disney+這支新的紀錄片中獲得感動!

人生並非持有大男主劇本!BTS是用次次的努力與成員陪伴來突破低潮時刻!

雖然偶像明星需要在大面前呈現「正能量」的形象,但在舞台上如此發光發熱的他們,也會有跟我們一樣低潮與難過的時刻BTS將這些迷惘寫進了歌詞裡許多阿米們透過BTS歌曲中傳遞的「愛自己」概念而喜歡上真誠的他們,學會包容有缺陷的自己,愛自己的概念與想法,讓許多在青春這條路上迷失自我的阿米們,也學會大力擁抱自己呢!

 

在這次Disney+的最新《BTS Monuments : Beyond the Star》紀錄片中透過BTS成員們私下採訪畫面,可以了解到他們對於出道以來不同時期碰到的煎熬與挑戰背後的真心話,他們會因為回歸成績不如意而陷入低潮、多次創作的作品不受到認可、舞台上發揮失常、甚至是花費多時練習的成果,卻無法吸引更多觀前來觀看,雖然現在的他們演唱會場場爆滿,甚至一票難求,但在出道初期以及成為「世界彈」之前,也曾有過到街上招攬觀前往場館觀看他們表演被拒的經驗,然而紀錄片中成員們告訴我們:「當初正是因為喜歡舞台、喜歡音樂而聚集在一起,還有多虧了許多阿米們的支持,成了一定要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跨出韓國市場直闖美國!沒有前輩的提攜,僅能靠自己努力往前衝!

《BTS Monuments : Beyond the Star》紀錄片中不僅收錄了出道時期的艱難,還有BTS直闖美國背後的故事,想當年的BTS能跨出國際發揚KPOP音樂,雖是誤打誤撞,但既然當年的韓國市場多被三大經紀公司給佔據,藉此換條道路順勢往世界發展,或許也是個未曾有過的新鮮嘗試,但是將KPOP文化發揚到世界各地,如此前衛且突破性的舉動,加上無前輩先例打下基礎,因此在闖美過程中BTS遭遇了非常多的不順,而且這些困難比起在韓國市場更大、更艱鉅尤其是直白的美國音樂中,並不完全認同KPOP為主流文化,甚至許多人根本不知道什麼是KPOP,當時BTS甚至在歐美的頒獎典禮中遭受疑問「究竟BTS是誰?」這對於在韓國已經有部分成就的他們來說,得到一個全新環境重新打拼開拓,實在太讓人佩服他們當時勇敢的決定啊!!看著自己的偶像努力生活著,阿米們是不是更有動力想要在擅長的領域上閃閃發光呢?

 

為何他們能打破以往歐美音樂獨佔主流的紀錄與趨勢?然而這些質疑最後都在BTS的作品中獲得認證, BTS透過音樂與作品讓許多人瞭解到,KPOP音樂的特色以及BTS的「愛自己」概念,「愛自己」不只是一個口號,而是真實在音樂中感受到被滿滿力量包圍住的慰藉,也讓BTS走向全球,擁有世界各地的粉絲!

這次Disney+獨家推出的《BTS Monuments : Beyond the Star》紀錄片讓泡菜編再次愛上這群熱血的男孩們!尤其是BTS發展出一條前所未有,專屬自己的道路時,自己也有了克服困難的勇氣,邊聽他們的音樂時,同步激勵自己向上的決心。在片中還有許多珍貴畫面,可以說是BTS全員當兵前最後一支完整體的紀錄片啦!想要深度了解歐巴內心世界,以及每個時期遭遇的困境是如何克服的話,一定要記得每週準時收看Disney+獨家上線的紀錄片《BTS Monuments : Beyond the Star》啊!

 

《BTS Monuments : Beyond the Star》每週三16:00上線2集,共8集,於1月10日播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