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驚傳尋短身亡!韓國警方證實「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外界震驚!

1 / 1

曾出演電影《寄生上流》以及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料理絕配Pasta》的知名資深演員李善均,在2023年10月時被爆出涉嫌吸毒而遭韓國仁川警察廳以涉嫌違法《毒品類管理法》進行調查,隨後更驚爆出軌29歲的高級酒店室長!李善均過去形象良好,與同為演員的妻子田慧振甜蜜婚姻羨煞眾人,兩人更被稱為韓國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如今卻爆出上述醜聞,震驚了整個韓國演藝圈!

(圖片來源:IG @hoduent)

(圖片來源:IG @hoduent)

(2023.12.27更新)

李善均驚傳尋短身亡

12月27日李善均驚傳在自己的車內選擇自我了結,隨後經韓國警方證實「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確認了李善均身亡的消息,享年48歲。2023年10月李善均被爆出涉嫌吸毒而遭韓國仁川警察廳以涉嫌違法《毒品類管理法》進行調查,12月23日才剛接受完19小時的相關審訊,沒想到今日就傳出尋短消息,令外界震驚!

據韓媒報導,27日早上警方接獲疑似是李善均妻子田慧振的報案電話,表示:「丈夫在家中留下了遺書,並從昨晚開車出門後就聯絡不到了」,在警方出動尋找後發現了在首爾臥龍公園旁車內身亡的李善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稍早李善均的所屬經紀公司HODU&U娛樂發表正式聲明:「很抱歉要向大家傳達令人惋惜的消息。李善均離開了這個世界,我們無法抑制悲痛的心情。為了故人的最後一程不會走得冤枉,請節制散播猜測及推測的虛假消息和惡意報導。」而對於葬禮細節則表示:「葬禮將在家屬和同事們的參與下安靜舉行,我們對故人的最後一程表示深切的哀悼。」

據悉,李善均於12月23日剛經過了19個小時關於涉毒案的審訊,對此韓國網友質疑警方是否對於李善均執行了過度高壓的調查,對此韓國警方否認:「沒有進行高壓調查,一切都是在李善均同意下進行,對於他去世的消息感到遺憾。由於嫌疑人去世後已無公訴權,涉毒案一事將進行結案。」

(圖片來源:tvN)

李善均過去以電影《寄生上流》,以及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料理絕配Pasta》等代表作成為一線演員,更累積了不少人氣,今傳出過世的遺憾消息讓很多粉絲無法接受,更有人嘆:「不敢相信我的大叔真的離開了!」

1、田慧振得知醜聞後大受衝擊

在李善均爆出吸毒及出軌的醜聞後,不少網友都心疼表示「他老婆和兒子是最無辜的受害者」,而日前韓國娛樂YouTuber李鎮浩透露,李善均的妻子田慧振在聽聞老公的醜聞後衝擊到幾乎要暈厥。雖大受打擊但田慧振第一時間仍想到先保護兒子,除了大兒子原本就在美國讀書外,她也立刻為小兒子申請出國留學,避免孩子受到波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hoduent)

2、李善均曾透露「要不是妻子早就惹麻煩」

李善均2023年7月在導演張恆俊的YouTube節目中表示,自己在拍攝電影《寄生上流》前曾與奉俊昊導演一起喝酒,也是在那場酒局上確定被奉導選角成功!然而他在酒局尾聲準備回家時卻差點惹麻煩。當時他坐上車要回家卻發現自己將手機遺落在餐廳,於是經紀人便替他返回店裡拿手機,沒想到遭到店內喝醉的年輕人嘲笑,這讓李善均不爽地立刻想下車理論,而同在現場的妻子田慧振立刻大喊「上車!奉俊昊!」這讓李善均立刻清醒、停下動作,因為他很想與奉俊昊導演合作,若是因輕率的舉動而惹出麻煩,之後勢必會失去演出《寄生上流》的機會!要不是妻子在一旁阻止他,李善均恐怕真的會因鬧事而丟了大好機會!

(圖片來源:《寄生上流》)

3、李善均與田慧振認識契機

早期李善均因和朋友看了田慧振演出的電影《殺的故事》,發現她有著像「野花」的魅力,不裝扮且自由奔放的特質讓他印象深刻,並產生了「好奇心」。幾年後偶然在大學路的海報上看到「田慧振」的名字,看了話劇之後被她深深迷住,並成為了粉絲,當時田慧振有著「大學路全智賢」稱號,非常有人氣!李善均後來靠著朋友的關係,一同參與了當時的劇團聚餐,並鼓起勇氣向田慧振要了聯繫方式,透過聊天見面,兩人於2002年正式交往,並在愛情長跑7年後於2009年5月步入婚姻。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結婚畫報)

4、田慧振為支持老公事業將生活重心轉至家庭

婚後李善均和田慧振接連迎接兩個兒子的出生,田慧振選擇將生活重心轉移至家庭、陪伴孩子的成長,並全力支持老公的演藝事業!李善均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在接下代表作《料理絕配Pasta》前,就是得到老婆的鼓勵「這是你轉型的好機會,不要擔心我好好幹,孩子我會好好生」,讓李善均深受感動!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OBS TV)

5、李善均醜聞後露面:對不起家人

10月28日在神隱了8天後,李善均以憔悴的面容現身仁川警察廳接受調查,一到場李善均便90度鞠躬道歉,表示「牽扯進不光彩的事,讓相信我的人失望了,真心感到很抱歉!還有對於此刻正承受巨大痛苦的我的家人們,想傳達我對不起的心意!」而面對媒體對於涉毒一事的提問,李善均僅表示「會誠實地接受警方調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hoduent)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咖啡王子一號店 #寄生上流 #我的大叔 #料理絕配Pasta #李善均 #李善均兒子 #李善均吸毒 #李善均婚姻 #李善均涉毒 #李善均田慧振 #李善均醜聞 #泡菜精選 #田慧振 #田慧振婚姻 #韓國染毒藝人 #韓國演員